好医生网
殷凯生
江苏省人民医院
呼吸内科 - 主任医师
90%3773次
学历 本科
经验 共从医19年
疾病 哮喘肺气肿肺心病
擅长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支、肺气肿、肺心病、呼衰等呼吸内科疑难疾病的诊治。

简介

殷凯生,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江苏省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呼吸病研究室主任和内科教研室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常委兼江苏省呼吸学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常委兼江苏省呼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卫生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专家。曾主持了国家和部省级科研项目25项、主持了87项新药I~IV期临床研究,在国内外发表医学论528篇,主编专著和教材24部,获得国家级图书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和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4项、中华医学三等奖1项、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级优秀教材奖2项,先后培养了博士硕士和博士60余名。2006年获得“中国首届呼吸医师奖”、2007年获得“中国医师奖”、2009年获得“江苏省突出医学成就奖”、2010年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在线咨询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