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山东黄河谣数字医疗产业园入选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园区名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1-05

A+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公布了2023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山东黄河谣数字医疗产业园通过评审成为唯一入选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的示范园区项目。

山东黄河谣数字医疗产业园,以主动健康科技应对人口老龄化,强调整体健康为本、数字技术为翼,贯彻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的执行原则,建设了涵盖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万物生颐养花园、健康新材料及产品研创智造基地、黄河谣植物园、人才教育培养六大核心板块的健康生态产业,并将在未来以核心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平台和社会主动健康生态三个阶段持续深化和发展主动健康事业,实现从个体到全民、从解决方案到产业生态的迈进,向着以主动健康科技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齐鲁模式奋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