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喜报 | 肺诊网估值1.5亿 获Pre-A轮千万级融资!

来源 : 凤凰网

时间 : 2021-02-08

A+

岁末年初,肺诊网传来特大喜讯。2月6日,作为肺部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肺诊网以1.5亿元的估值顺利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肺诊网在全国各地搭建互联网优质医疗服务平台,推进线上线下高度融合,把肺诊网打造成为网点遍及全国、医疗优势明显、方便患者诊疗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此前2019年8月,肺诊网曾获得了天使轮投资。融资后发展迅速,公司主体业务营收近千万,成功申报专利2项,取得23项软件著作权,获得“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称号。组织成立了全国性肺健康守护联盟,建立远程视频咨询平台,先后建成上海、苏州、北京3个会诊中心。组织线上线下慈善义诊、公益讲座累计超过150次,科普视频点击量达1.6亿,平台粉丝量超过100万,为患者提供超过1000余次“专家面对面”服务,服务肺结节肺癌患者逾21万人次。

新一轮融资将为肺诊网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①将有力地推进肺诊网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完成全国8大区域会诊中心的建设,推动全国优质医疗健康资源的汇聚。②搭建以远程视频为基础的全国性优质医疗服务平台,真正践行把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带给千家万户。③落地肺结节大数据平台,在完善患者资料的基础上结合权威专家的诊断,增强数据的完整性、科学性和权威性,为诊疗肺癌肺结节提供行业技术标准和指导。④加大慈善帮助力度,向偏远农村地区、革命老区倾斜各项义诊科普活动。

肺诊网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由上海胸外科专家共同发起,联合全国知名三甲医院专家成立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咨询平台。主要通过互联网,利用影像、视频的智能会诊系统使患者轻松连线国内一流肺科专家进行咨询诊疗,从而打破国内优质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的限制,一站式解决肺部疾病相关问题。致力于通过肺部疾病医学科普,让每个人都能充分认识到肺癌肺结节“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从而实现肺诊网肺癌的慢病化,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