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好医生康复新再发“神曲”,一首《滋胃人生》道出养胃指南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2-07

A+

你知道吗?胃的健康不仅与饮食有关,还与人的情绪息息相关。为了让年轻人更加呵护自己的“胃健康”,1月25日,由好医生康复新品牌旗下IP康小新演绎的说唱科普歌曲《滋胃旅行》正式发布。《滋胃旅行》的歌曲和MV也同时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等平台同步上线。轻松明快的说唱曲风,朗朗上口的歌词,让看似“枯燥”的科普内容瞬间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现在的年轻人分为两派,一派为“享乐派”,一派为“受苦派”。“享乐派”天天吃喝玩乐,嗨到后半夜才回家,“辣”到爽才痛快;“受苦派”多为“苦逼”打工人,天天熬夜加班,黑眼圈比眼睛还大,外卖“重油重盐”是常态,工作焦虑不说,还得随时随地化身“受气包”。

这两派人无论哪一派的生活方式,都会出现“胃健康”问题。不仅如此,各地饮食习惯不同,对胃造成伤害的方式也不同,正因如此,歌曲中才唱到“如何养胃没有一个明确公式”,养胃也需要因地制宜,此次好医生形象IP康小新通过分享旅行故事,把不同地域的养胃方案融合在歌词中,让更多人的通过爱的旋律暖胃护胃。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存在着“胃病”。其实,胃炎、胃溃疡等胃病的发生都和胃黏膜受损息息相关,胃黏膜是附在我们胃部内壁的黏膜组织,可以起到抵御食物磨擦、侵蚀、损伤及刺激的作用,为胃部健康提供了天然“屏障”。一旦胃黏膜受损,90%的胃功能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假如胃黏膜的损伤一直得不到修复,胃病就会反复地出现,形成“老胃病”。

因此当胃黏膜受损出现胃部问题时,一定要尽早修复受损的胃黏膜。好医生康复新液是无菌溶液剂,可主动修复胃黏膜。其富含肽类、氨基酸、核苷、生物碱等成分,可以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对于胃黏膜发生的病变有着良好的治疗作用,起到通利血脉,养阴生肌,重建胃黏膜屏障,降低胃病反复发作。

现在的年轻人什么事都靠“忍”,明明已经胃不舒服了,却不当回事,以为缓缓就好了,殊不知这样只会恶性循环,导致“胃健康”越来越糟。好医生康复新正是担忧这一点,才不断与时俱进,贴合年轻人的思维,以年轻人能接受的形式,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胃健康的重要性,让大家一起参与到“守护中国胃”的计划当中,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