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云南协和医院专业吗?在精益求精中不断创新服务每一个细节!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05-20

A+

生育过宝宝的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往往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阴道松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夫妻生活质量,使得夫妻在同房时的感觉有所减弱,长期这样会影响夫妻的感情。那么,女性产后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云南协美医院(原协和)妇产科专家告诉你。

[42TC_BH{9`FJSS]K21G8%X.jpg

看妇产科,去专科医院更专业,云南协美医院(原协和)专注于妇产科疾病的研究和诊疗,是云南省卫生厅严格审批通过的云南正规二级综合型医院医院,云南协美医院(原协和)以临床经验资深的医生团队和智能化的配套诊疗设备专注于女性疾病诊治,是治疗妇产科病的女性众多选择的医院。云南协美拥有高配齐全设备,查病更准确,诊疗更先进,并聘请经验丰富医生常年坐诊,运用先进治疗技术查清患者致病因素,让患者远离妇科疾病。

QQ截图20210419112016.jpg

一般而言,女性的阴道自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妇在产后3个月一般会恢复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但是,对于顺产的女性而言,其阴道毕经过挤压、撕裂,阴道壁的肌肉群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

因此,要想恢复到生宝宝之前阴道的弹性,则需要恢复的时间更长,往往需要有意识的锻炼,来确保产后阴道的弹性恢复,促进阴道更紧实。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在解小便的过程中,可以有意识的中断排尿几秒钟,然后接着再继续解,反复坚持会能有效的改善阴道四周肌肉的张力,一定程度上能改善阴道松弛的状况。

在坐车时、走路时有意无意的进行提肛运动,坚持一段时间,会有效的改善盆腔肌肉的弹性,提升阴道的紧缩度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

产妇如果能坚持不懈,按照上述的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也就不再是难题了。

d21590a5a7b43a1dbc3130eec236d03.jpg

云南协美医院(原协和)妇产科主任温馨提示: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经过一定时间的强化训练,阴道四周的肌肉会变得又“抓力”、弹性会恢复很多,同时,盆腔肌肉的张力也会明显改善,阴道就变窄了,阴道松驰的状况也就会大大减轻,性生活的质量也会大大的改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