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提升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真的有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5-08

A+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病毒、细菌等的“防线”。在生活中人的身体会患有各种疾病,患有疾病的原因往往都是由于我们的身体免疫力下降所引起,免疫力低下让细菌和病毒有机可乘,导致患病风险增加对身体影响比较大,所以在生活中也是要注意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那么我们要如何提高我们的免疫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当下提升免疫力的热门产品—灵芝孢子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灵芝孢子粉是指收集的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生殖细胞,然后经过粉碎、气干等加工制成的一种产品。灵芝是一种珍贵的中药材,被誉为“仙草”,在中医上有很高的地位和广泛的应用。而作为灵芝的孢子,则更加稀有和珍贵。据科研测试,灵芝孢子粉含有丰富的灵芝多糖、灵芝三萜、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抗肿瘤、抗炎保肝、降血清胆固醇、降血糖、抗辐射、增强免疫功能、抗病毒作用。那么灵芝孢子粉是怎么样提升免疫力的呢?

首先,灵芝孢子粉可以增强人体免疫系统中的免疫细胞。它含有多醣体和蛋白质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刺激和调节免疫系统中的T细胞、β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等重要的免疫细胞的活动。通过增加免疫细胞数量和活性,我们的身体就可以更有效地对抗病毒和细菌感染。

其次,灵芝孢子粉具有抗氧化作用。它富含多种抗氧化物质,如类黄酮、多酚和维生素C等。这些抗氧化物质能够帮助清除体内自由基,减轻氧化应激,从而降低慢性疾病风险,同时提高身体免疫力。

其次灵芝孢子粉还具有抗炎作用。慢性炎症是许多疾病的原因,如心脏病、糖尿病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等。灵芝孢子粉可以减轻体内的慢性炎症反应,从而降低这些疾病的风险,提高身体免疫力。

最后,灵芝孢子粉还可以帮助调节自身免疫系统的平衡。当免疫系统处于高度活跃状态时,我们的身体可能会出现自身攻击的情况,导致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生。灵芝孢子粉可以通过调节免疫细胞的数量和活性,达到平衡免疫系统的效果,同时保持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

场图11

总的来说,灵芝孢子粉具有广泛的免疫调节特性,可促进先天性免疫、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对免疫细胞和免疫相关细胞等产生影响,从而达到调节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我们知道了灵芝孢子粉如何提升免疫力,那我们该如何选择灵芝孢子粉产品呢?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拥有国药准字OTC产品,经过大量临床试验拥有明确的功能主治,毕竟三无产品在产品的品质和功效上都有不确定因素,服用了的话,不仅提升免疫力不成,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