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2023中国客户服务节 鱼跃医疗荣获“最佳服务案例”等三大奖项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5-25

A+

5月1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的,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主题的2023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京成功举办。鱼跃医疗展现出专业的实力和优秀的服务成效,从4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本届客服节唯一获奖的医疗器械品牌,斩获“最佳服务案例”、“班组达人”、“最美客服人”三项大奖。

图:中国客户服务节颁奖现场

中国客户服务节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不仅得到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委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社会影响力持续攀升。目前,线下参会累计触达7000余人,线上参与累计突破100万人次,是充分展现客服精神的重要学习、交流平台。

此次获评“最佳服务案例”、“班组达人”、“最美客服人”,意味着社会和客服行业对于鱼跃医疗的服务能力、管理水平以及职业精神的高度认可,也彰显出鱼跃医疗“以用户为根”的核心价值观。

图:鱼跃获“最佳服务案例”、“班组达人”、“最美客服人”三项大奖

鱼跃医疗在用户服务中坚持专业服务、创新服务,并积极感知用户需求,明确用户体验先行的发展理念。专业服务上,通过研发产品培训、专业资质认证和定制课程研修,打造更懂产品、更懂用户、更加专业的客服知识体系,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健康服务;创新服务上,由被动服务转向主动服务,通过400热线、公众号在线服务、视频服务、现场产品指导服务,高效解决用户问题、满足用户需求;需求感知上,抛弃机械化的话术,对用户本身、产品使用场景及自身健康状况,进行耐心、有温度的沟通,解决产品咨询背后的问题。

作为连接客户的重要环节,鱼跃医疗用户运营中心已累计为超过3亿名用户提供产品服务,目前已建立50个自营售后服务站、超500个服务终端、3万余家销售服务网络,形成完善的服务流程,累积宝贵的服务经验。

未来,鱼跃医疗将持续以消费者为核心,本着“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的使命,通过数字化平台和工具服务全球用户,引领医疗服务新体验,推动医疗行业高水平发展,为人民共同富裕打造坚实健康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