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医美术后如何护理?巴复平壳聚糖护创凝胶,专业修复受损肌肤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07-09

A+

近年来,随着各种医美手术不断普及,医疗器械类产品需求持续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规模达4450亿元。除了医美护肤以外,祛疤也成了国人的一大问题,因此,巴复平祛疤膏这类产品得到了广泛关注。

作为医用级护肤品的代表,巴复平壳聚糖护创凝胶有淡化疤痕、淡化痘印、淡化妊娠纹、肥胖纹等作用,主打成分壳聚糖呈无色的液体,在伤口上涂抹后,可以形成一个被身体吸收的隔离膜,巴复平中的壳聚糖成分可对伤口愈合和杀菌抗病毒起到针对性的作用,能快速修复基底损伤,修复受损的表皮屏障。并且还兼顾抗渗出、抗粘连、止血、预防感染和创面愈合的作用。它可使用于各类损伤伤口、手术切口、微创切口,并且从临床数据来看,壳聚糖的祛疤效果可圈可点。

巴复平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膏体是啫喱状,每天2~3次轻轻涂抹即可。保护膜让疤痕达到一种理想的水氧平衡的修复环境当中,在这样的情况下,疤痕会逐渐变得软和成熟,逐渐平展,最后疤痕组织会逐渐变淡,和皮肤组织颜色一样。并且使用后可以给皮肤带来舒适感,吸收快不粘腻,提高细胞活性,促进新生,减缓因伤口引发的白血球过多而导致的变红变黑,而且产品温和,不添加任何激素。

医美手术后,皮肤屏障功能下降,很容易形成色素沉着或疤痕,所以在医美手术后,肌肤恢复期,一定要最大限度修复肌肤。巴复平不仅有淡化疤痕的祛疤膏,还有专业械字号的医美面膜,这些都是医美术后护理的必备产品。对于修复皮肤屏障、稳定肌肤状态具有重要作用!

巴复平负责人表示,医美术后的修复和护理一定要选择带有医疗器械证书的产品,不要使用三无产品。巴复平这些原料是经过长期的实验,科学验证的成果,活性高,对于各种肌肤问题都能精准高效地解决。无论是医美术后修复,还是日常痘印、蚊虫叮咬印痕的淡化,都安全有效。

巴复平祛疤膏是一款经过多次临床实验,采用组织工程皮肤屏障再生技术,独创配方激活皮肤自身再生能力,对于祛除外伤疤、妊娠疤、手术疤、增生疤等效果非常好,使用后很快就可以淡化疤痕,有效解决肌肤疤痕任何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