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中老年人应该吃什么营养品?这些营养素不能缺!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07-22

A+

很多中老年人都普遍存在营养不良的风险,导致营养不良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因为咀嚼消化功能下降,这个时候就要做好营养的补充。那么中老年人应该吃什么营养品? 营养学专家建议,既要好吸收,易消化,还要保证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建议选择医学营养品代餐。

医学营养是一种科学、安全、有效的营养支持方式。中老年人应该吃什么营养品,雅培全安素作为医学营养,严格按照制药标准生产,配方专业科学,有多年临床研究证明效果。老人可以吃得安全、放心。

中老年人应该吃什么营养品?雅培全安素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比如维持生命活动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帮助代谢避免亚健康发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各种营养比例科学,可以帮助老人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此外,配方中还添加了被营养界称为“第七类营养素”的膳食纤维,中老年人更好吸收,还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发生,成分中还有科学设计的不饱和脂肪酸配比有助于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多管齐下帮助老人提高免疫力,改善营养状况,保持健康状态。

雅培全安素可以作为正餐的替代品,老人可以用做代餐,建议每天喝一到两杯全安素,帮助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保持健康状态。中老年人应该吃什么营养品,全安素还有香草和麦香两种口味,冲泡后的全安素液体口感顺滑,老人能在得到营养补充的同时,感到身心舒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