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健民集团龙牡壮骨颗粒荣获“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

来源 : 搜狐

时间 : 2020-09-10

A+

8月26日,素有“中国医药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在云南昆明发布。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健民集团荣登“2019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榜单。旗下主打产品龙牡壮骨颗粒,作为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以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口碑、巨大的产品潜力,荣获“医药经济报40周年礼赞·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

此次榜单发布活动是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中国医药互联网经济年会的一部分。来自医药工业、药店连锁百强高管以及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围绕着“开启‘1’时代——创新与回归”的主题,对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医药行业发展变革和未来趋势展开了深刻探讨。

龙牡壮骨颗粒荣获“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是业内对其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其未来发展潜力寄予的厚望。据了解,“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对入围产品的评选标准设置了四个维度,分别是临床治疗价值、行业影响力、市场规模和增长速度。经过层层筛选、初期候选、专家复评等重重评选,

这份中国医药的“明日之星”权威榜单才最终确定。

成长力代表着品牌的发展潜力,是企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龙牡壮骨颗粒作为健民集团针对儿童健康专门研发的补益剂,上市35年,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成长,经过多年的临床应用和市场检验,产品不断创新升级,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作为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健民集团以发展中医药为核心,以儿科产品为特色,围绕消费者需求,整合产业资源,不断提高科技含量与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引领中国医药品牌走向世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