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选择 康宝莱携首发新品亮相进博会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09

A+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全球知名的营养和生活方式公司康宝莱携全球首发新品在盛装绽放的“四叶草”精彩亮相,与全球企业共同见证中国海纳百川的开放胸怀,共同分享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

1

一站式呈现以科学为依托的

优质营养产品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今年,康宝莱首次以双展台联动的方式参展,向中国消费者一站式呈现其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营养产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还在现场正式发布了智满星DHA藻油软糖和鱼油软胶囊两款全新产品,其中智满星DHA藻油软糖更是“中国创新、全球首发”。

作为康宝莱全球首款软糖产品,智满星DHA藻油软糖身上有满满的中国基因,其研发和设计全部由位于上海的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完成。从原料选择、工艺选择到感官体验,创新中心的专业团队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经过多轮探讨、测试和验证来保证产品的可靠品质。

此外,康宝莱发布的康宝莱牌鱼油软胶囊也是公司在中国首次推出的鱼油产品,取得了国家保健食品注册备案证书。该产品采用的鱼油源自北欧挪威,采用浓缩工艺制造,EPA+DHA含量高于70%,其中甘油三酯型占比90%以上,相比乙酯型鱼油吸收代谢更快。

康宝莱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在发布仪式上表示:“随着‘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以及公众越来越重视自身的营养与健康状况,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化、高品质营养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作为康宝莱目标营养家族的新成员,这两款全新产品正助力康宝莱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拓展产品品类、完善产品组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选择。”

2

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实施

据了解,康宝莱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成熟的商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

从第一年开始,康宝莱就一直是进博会这张“中国名片”的签约者,从未缺席。进博会作为中国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窗口,为包括康宝莱在内的跨国公司提供了展示全球实力与成果的绝佳平台,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市场机遇。

近年来,中国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而进博会已经成为了中国新发展格局的示范窗口和全球创新产品的首发高地和聚集地,也为康宝莱这样的跨国公司积极融入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表示:“在全球经济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进博会生动诠释了中国开放共享的理念,为全球企业在中国这片投资热土上的长久发展提供机遇。康宝莱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从年轻化、个性化、数字化等多个维度着手,持续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营养产品和更好的消费体验,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

相关人士透露,康宝莱选择进博会这一大舞台进行新品全球首发,旨在充分借助这一开放、高效的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康宝莱以科学为依托的高质量营养产品,并抓住中国大市场的广阔机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