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蜂富生活以食为天,更安全更健康的食品成为大众追求的目标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29

A+

近年来,我国居民收入水平持续稳定提高。通常情况下,食品的消费与居民的收入水平息息相关。更安全更健康的食品成为大众追求的目标。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收入水平持续提高,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传统的食品已经不能满足大众口腹之欲。绿色、健康的新型饮品、食品逐步走近消费者的视野。

近日,由蜂富生活(北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首款可食用养发、黑发饮品——丝誉饮悄然进入各大商超、专营门店。一时间,大众视野被其捕获。

蜂富生活(北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初。是研发生产“保健食品维佳牌北京人参蜂王浆口服液”的北京市东风保健营养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总公司潜心精制的"保健食品维佳牌北京人参蜂王浆口服液"在国内畅销40余年销往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国际上远销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菲律宾、伊朗、沙特等国。多年来该产品在海内外市场上享誉盛名,经久不衰。

据了解,“蜂富生活”自成立以来,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千方百计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此次潜心研发以国内首款可食用养发、黑发饮品——丝誉饮为首的系列食品,包括在蜂王浆冻干粉基础上添加牛骨肽粉制作而成的人参蜂王浆肽压片糖果;调节机体免疫功能,补充花青素,0添加蔗糖的原气玫橙饮;延缓记忆力减退,改善睡眠的人参γ-氨基丁酸富硒饮品;双肽合一,补充胶原蛋白,美白肌肤的燕窝烟酰胺胶原蛋白肽。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饮食是维护健康的根本。通过食补补养虚衰之体,补充人体缺乏的某些营养成分,达到祛病延年、养生益寿的目的,是古今中外人们普遍的愿望。

蜂富生活具有严格的科学管理体系,精湛的技术装备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使公司的各项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希望蜂富生活能为满足人民群众的普遍愿望——以食为天,为人类健康贡献微薄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