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德牙联合口腔丨中德专家会诊日,看直播享好口福!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05

A+

听闻南京德牙联合口腔有种植牙直播日,还有现场举办的螃蟹大赛,亲眼见证种植牙的效果,蔡女士早早报了名,一大早就带着自己的先生来到了南京德牙联合口腔医院中德专家会诊日活动现场。

“我下面掉了两个大槽牙,前面门牙前阵子掉了一个松了一个,我老公牙齿也不好,我们俩就商量也去种个牙。但毕竟做手术啊,也听以前种过牙的人说种牙疼,我就一直拖着,这次前面牙不行了,拖不得了,听说了德牙这个活动,我就想看一看,到底怎么样?”

种植牙直播活动现场

此次举办活动的南京德牙联合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老年人群口腔健康中,牙齿缺失一直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加之早些年种植牙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让不少市民望而却步,因而对于种植牙这一医学界认可的“人类的第三幅牙齿”的相关认知还不充足,误解也比较多。

但是今年四月,种植牙集采相关政策出来后,种植牙费用相比往年降低了有50%左右,而德牙也率先落地这一政策让市民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到这一福利。费用降下来了,市民种牙实惠了,但是缺乏专业了解的市民朋友也必不可少地遇见一些种植烦恼与问题,怎么办?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到种植牙的专业知识,德牙通过院内科普、义诊,通过自媒体平台科普相关知识与误区,中德专家会诊日,定期开展种植牙活动等,帮助更多市民正确认识种植牙,真正享受到好口福!

德国专家术后现场答疑

活动结束后,蔡女士收获颇丰“看了直播,种一个快的很,而且德牙采用的是导板导航式的精准种植,比以前种植创口小,种完人家说都没啥大感觉,有点胀胀的那都正常!看完直播去除了我的顾虑,我立马在现场和医生预约了种植时间,活动期间嘛更实惠,咱老百姓不就图个靠谱又实惠嘛!”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11月4日—5日,其间将由德牙联合口腔德方技术院长沙特拉姆博士与中方技术院长王国平带领的团队,为广大缺牙市民进行联合会诊,具体详情可至院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