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携手尽享“大健康 新生活”,家佳康助力2023年北京马拉松安全开跑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06

A+

上周末10月29日,2023年北京马拉松圆满落幕,3万名跑者迎着初升的太阳从天安门广场出发,挑战自我的同时,在安全完赛中追逐健康生活。据赛后统计,本届北马共有2402人的完赛成绩成功“破三”(在3小时内完赛),这一数字也创造了国内马拉松赛事“破三”人数的新纪录。

作为2023年北京马拉松官方赞助商/独家指定肉品,家佳康多维度关注全民健康,已成为中国实力雄厚的全产业链肉类企业,致力于打造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冷鲜猪肉,让更多消费者“一口就爱上”。在全力支持赛事筹办的同时,还成立了品牌跑团,助力北马跑者安全完赛、收获健康。

对于马拉松运动给自身带来的改变,家佳康跑团成员丁玮云表示“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精神状态,是马拉松给我带来最直观的改变,也让我坚定信念,要坚持锻炼、健康饮食。同时,我作为一名母亲,会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家人,能够身体力行的为孩子做出表率,看他茁壮成长,自己也感到十分骄傲。”

身为“国马”,北京马拉松自2020年后再次向全球跑者开放报名,预报名阶段便人气高涨,总报名人数超13万。面对众多跑者的回归,家佳康继上半年赞助北京半马后,再度倾力支持北京马拉松,在惠及大众跑者的同时,希望借助北马,持续倡导全民健身与安全健康肉食相互促进的健康生活方式。

(图源:央视影音)

比赛沿途,跑者行至21公里后身体负担会越来越大,会逐步进入体能的“撞墙期”,而最后的5公里则是冲刺好成绩的关键。家佳康在赛道21公里和38公里处分别设置了家佳康拉拉队,通过积极有力的加油助威,在众多跑者最需要鼓舞的时刻,带来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能量补给。

当跑者跑到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启动最后的冲线提速时,首先进入眼帘的就是家佳康的充气拱门。胜利和希望就在前方,无论成绩如何,奔跑至此,精神都为之振奋和雀跃。

(图源:北京马拉松官方组委会)

当跑者冲过终点后,家佳康精心打造的“跑者之家”也为他们安全、健康又有趣的赛后体验:专业拉伸服务助力跑者降低伤病风险、提升恢复效率;彩虹跑道及龙门等打卡装置、号码布塑封服务,给予跑者满满的仪式感;更有猪小康捏捏猪、钥匙扣、订制运动腰包和手机臂包等多重奖品,给许多跑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北马纪念。

健康生活是每个人的追求,而合理的饮食和锻炼是健康生活的关键。本届北京马拉松,家佳康继续倡导“运动+优脂”的双重健康策略,助力全民健身行动与合理膳食行动,促进“健康中国”的深度实施。

一位家佳康跑团成员表示:“爱上马拉松,既是我对健康生活的追逐,也是忙碌生活中的释放。为了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参与比赛,对于工作生活的规划,对健康饮食的关注与选择,都是马拉松带给我的礼物。”

未来,家佳康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多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肉类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一口就爱上”的同时,通过跨界合作持续推广全民健身,引领国人尽享“大健康,新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