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步长制药:与保定市携手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 新华网

时间 : 2023-11-21

A+

近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步长制药副董事长赵菁一行就携手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介绍了保定发展态势和双方合作方向。他说,保定市积极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国际医疗基地,坚决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旗下子公司天浩制药有限公司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步长制药发挥资源、技术优势,加快医药销售公司在保落地,推动在保企业做大做强。聚焦重点品种培育,加速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院内制剂成果转化,梯度研发生产更多适合中国人生命基因传承和身体素质特点的“中国药”;聚焦中药创新发展,用好保定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全力推动“防慢病,治未病”;聚焦国际医疗基地建设,拓展科研转化、试验、生产、资本市场对接等领域合作,携手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菁介绍了企业发展、业务布局情况及双方合作方向。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药品研发、康复康养、医药物流等领域持续加强与保定对接合作,积极助力保定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国际医疗基地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