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行业领航·年度十佳 美国EFC与您一起聚焦北京CMTF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21

A+

在今年三胎政策开放和出境旅游全面恢复的大背景下,更多家庭对高水平的生育服务需求更为殷切。而赴美跨境生殖健康领域,成为了全球医疗旅游市场中分量最足的大本营。

本次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也立在关注行业强复苏,聚焦全球优质医疗健康资源,推动合作,为世界医疗旅游行业注入高新动力。展会于11月19-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召开,作为全球医疗旅游领域的重要盛会,展会期间囊括了30多个国家、二百余家参展商、各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全球医疗机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深度分享生殖医疗热点,加码辅助生殖行业全新机遇!

口碑王者——巅峰之夜 美国EFC生殖中心殊获“年度十佳“

美国EFC自2023年初品牌全面焕新升级以来,在医生资源和明星产品套餐上都做了多维度的开拓和提升。其中福瑞吉医生作为全美权威的双认证双料博士,与经验斐然的艾莎米实验室主任、高规格专业的医疗团队和服务团队,一同针对生理特质不同的客户人群,定制化更温和的促排方案,更细致更多元化的用药,专注临床的各项细节和尖端的IVF实验室技术,从美国团队到中国团队,心对心,医对医,从而积累了相当多的“迷妈”“迷爸”,在各大网站平台上,收获了一致的五星满分好评。

而在本次2023国际医疗旅游行业颁奖典礼上,美国EFC生殖中心非常荣幸地斩获了【年度最受中国患者信赖十大品牌国际医院】。这一荣誉的获得,进一步证明了EFC在中国患者大群体中得到的充分认可和喜爱,以及在全球级辅助生殖市场中的卓越表现。作为一家备受国际患者信任的生殖中心,EFC不仅为中国、为亚洲、为全球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还致力于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医疗关怀与多语言支持。

贯通世界——高峰论坛 EFC与您一同探索每一份亚洲“生“机

EFC作为一家着眼全球、赋能东亚的美国生殖中心,在医疗和服务双方面都更体贴入微,注重站在客户需求的角度,以人为中心,提供个性化高定制向的医疗服务和出色的患者关怀。在11月20日本届国际生殖医学论坛中,EFC全球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尤诗雨,与数十位行业领军大咖深耕经验分享,酣畅淋漓地介绍了《EFC——更适合东亚人的生殖中心》的发展与特点,牵手美国与东亚的桥梁,消除医疗和服务的国际壁垒,以全新的视角和直击客户内心的新体验新服务,开启一场高维对话。

引领未来——美国EFC让每个家庭都充满孩子的欢笑

以爱为本,畅想医疗客户高质量体验。美国EFC生殖中心将进一步贯彻“ENJOY FAMILY CHEER”的品牌理念,通过足够的专业、对新生的敬畏、生殖技术的迭代、陪护服务的细致,以此创造出承载家庭新希望的链接,让全球化定制专业医疗服务变得触手可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