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占地143亩!健帆集团金鼎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

来源 : 北国网

时间 : 2020-12-01

A+

11月29日上午,健帆集团“金鼎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血液净化医疗设备及耗材生产基地,推动中国血液净化产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时代。

健帆集团“金鼎产业园”占地面积95318㎡,总建筑面积174486㎡,是高新区稀缺的具备“六通一平”条件的一块143亩的完整地块。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血液灌流器、医用纳米级膜材料的血液透析器、血液净化管路、血液净化整机设备等为一体的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是健帆发展版图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必将对珠海经济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健帆集团董事长董凡为嘉宾介绍项目概况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宜生,珠海市高新区党委书记苏虎,以及省、市、区的各相关单位代表莅临仪式现场。

奠基仪式现场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健帆集团,认为健帆是中国血液净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民族品牌代表,也是主动追求高标准、高质量的优秀医药企业代表,其原研血液吸附技术在今年抗击疫情中积极贡献中国智慧,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目前开工的金鼎产业园,将为珠海引进更多全球优秀人才,焕发创新动力的科技前沿之力,为中国血液净化产业成为全球引领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致辞

珠海市高新区党委书记苏虎在致辞中表示,健帆集团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每年税收贡献已超2.6亿,为珠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集聚水平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健帆集团金鼎产业园,是高新区根据珠海市打造生物医药等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战略目标和区域投资1000亿元建设资金的发展目标,以“五个一”的模式培育壮大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健帆集团以新项目建设为起点,在高新区这片沃土上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珠海市高新区党委书记苏虎致辞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凡表示,金鼎产业园从规划到开工用时仅4个多月,是健帆效率、健帆速度的体现,更是珠海市、高新区速度的体现。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健帆将在此打造一个40亿产值的高水平、高科技、大规模的血液净化产业园,助力集团产值冲百亿。目前,健帆原研原创的血液灌流器已走进5400家大中型医院,出口至60多个国家,未来将继续把中国原创的好产品推向全世界,让每一个患者都能用得好、用得起,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一份中国力量。

健帆集团董事长董凡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宜生,珠海市高新区党委书记苏虎,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经纬,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石学斌,健帆集团董事长董凡及5位董事高管共同为健帆集团“金鼎产业园”项目奠基培土。

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金鼎产业园是健帆集团的又一次产能扩充,将与已有的健帆集团总部、健帆科技园、湖北基地、天津基地一起形成以珠海为中心,湖北、天津为双翼,辐射全国的产能战略布局,独具健帆特色、多位一体的血液净化全产业链已初见雏形,健帆正加足马力朝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企业集团迈进!

健帆集团“金鼎产业园”版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