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沃华医药:支持“健康骨骼中国行”百场公益活动 力推骨质疏松防治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2-01

A+

记者12月1日从沃华医药获悉,由公司支持的2022年度“健康骨骼中国行公益活动”目前结束。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102场集患者教育、义诊、赠药于一体的公益活动。

据介绍,今年2月以来,“健康骨骼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全国35个城市陆续开展,惠及患者3365人次。北京长江药学发展基金会发起人马剑文教授表示,《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把骨密度检测纳入40岁以上人群体检项目,提高社会整体对骨质疏松的重视程度刻不容缓。“健康骨骼中国行公益活动”力求加强广大民众对骨质疏松症的正确认知,积极推进国内骨质疏松防治事业发展。

在百场公益活动中,沃华医药提供了大力支持,除捐赠活动经费,还提供了骨质疏松防治中成药——骨疏康颗粒。同时,在执行过程中支援了大量志愿者,为公益活动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山东省潍坊市首家上市的医药公司,沃华医药长期坚持“为人类健康创造卓越价值”的核心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今年以来,公司多次向潍坊高新区及周边地区捐赠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和药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