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碧橙数字受邀出席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参与交流医药大健康行业创新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14

A+

12月5-7日,持续三天的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举办,作为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药交会承载着交易、交互、交流的功能。

碧橙数字自2013年进入大健康赛道,作为天猫医药健康行业首批专属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医疗器械,膳食保健,医药OTC等,是头部服务商中最先开拓医疗健康领域的“先驱者”。碧橙受天猫国际邀请出席本次博览会,与新老朋友交流医药大健康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一同探索消费者进阶需求下的新商机。

NHNE是亚洲健康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旗舰展会,被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博览会规模近4万平方米,有1200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共同参展,在这里,碧橙与10万+健康营养全渠道超级买家聚势,前瞻行业趋势,交流发展机遇,共同构造营养新价值!

中国人均医药消费对比发达国家仍有5-6倍空间,线上整体渗透率不足15%。受疫情催化,国民健康意识提升,直接触发中国营养保健品的消费。据罗兰贝格等机构预测,中国营养健康消费品市场2020-2025E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9%,高于全球及亚洲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与此同时,跨境医药市场进入爆发期,其电商业务增速远超其他零售渠道。

除了基础营养的补充外,中国OTC市场规模目前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但人均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日常用药市场需求升级的背后,是消费者对细分消费场景与体验有了更多诉求。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健康自我管理意识觉醒,个性化用药需求持续增长,催生了全新的市场机遇。

碧橙在医药保健领域沉淀了大量的运营方法论,多次荣获天猫国际金星服务商及营养星球大赏奖项。今年双11,大健康整体实现GMV同比增长29%,其中10+品类登榜类目前三。作为海外品牌适应国内电商环境与模式的“重要一环”,碧橙数字助力澳洲品牌Healthy Care在中国市场从0到1孵化,并连续三年蝉联天猫国际亿元俱乐部。双11期间,品牌天猫国际官方直营店GMV同比增长38%,全渠道差异化打造某单品,实现同比增长68%。

通过精准分层运营,携手美年大健康品牌将实体机构的服务‘延伸’到线上,帮助品牌以线下+N条线上的方式全面增长。在服务的过程中,推动品牌天猫旗舰店GMV规模两年翻了3倍,收获行业首个五星标杆店铺认证。(详情请点击查看)

未来,碧橙将持续聚焦医药健康与营养保健品行业发展,帮助海外品牌快速适应国内电商环境与模式,冲刺跨境医药蓝海市场。同时,将更多优质的全球营养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产品可能性。

BC DIGITAL

关于碧橙

碧橙数字,天猫、阿里妈妈双六星级服务商、天猫国际金星服务商、抖音电商金牌服务商,是高价值品牌、全渠道全价值链电商及解决方案服务商。于2013年起航,以“让品牌更好做、让消费更快乐”为使命,帮助品牌实现长效生意价值。

公司目前深耕于家电&消费电子、大健康、FMCG、美妆珠宝、运动户外、汽车等垂直类目,主要面向全球优质品牌的全链路、全渠道电商服务,以品牌零售、品牌运营管理、品牌数字营销、渠道分销为核心业务,已实现对主流电商渠道的全覆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