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科技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以岭股价上涨动力充足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20

A+

近些天来,以岭股价的走势比较平稳,在大单的推动下还出现了几次上涨,这表明市场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在12月15日,以岭药业获深股通增持144.33万股,已连续3日获深股通增持,共计185.98万股,最新持股量为2804.23万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1.68%。

以岭股价能保持稳健上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市场环境之外,还有业绩增长、创新驱动、国际化拓展等。近年来,以岭药业在高基数、高增长的基础上,不断实现业绩的增长,且利润增速持续高于营收增速,为以岭股价的增长奠定了基础。在2019至2023五年的时间里,以岭药业的前三季度营收从43.47亿元升至85.75亿元,营收几近翻倍;归属净利润从5.74亿元跃升至17.59亿元,提升三倍有余。

然后,以岭药业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在科研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促进科研与生产的紧密结合,并源源不断地输出中药创新产品,不仅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动力,也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现在,公司研发上市的创新专利中药已有10余个,覆盖心脑血管病、呼吸、内分泌、神经、肿瘤、泌尿等发病率高的六类重大疾病领域,为以岭股价的上涨带来了充足的动力。伴随着以岭药业创新药品种步入收获期,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八子补肾胶囊等核心品种不断取得学术研究成果,公司长期发展得到众多券商分析师的一致看好,华创证券、国联证券、德邦证券、国海证券等多家券商均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此外,以岭药业还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连花清瘟的“破圈”就带动了中医药的出海潮。爆款的出现得益于多年的研究,以岭药业在连花清瘟在上市后将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做了大量临床实验的研究,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为连花清瘟走向国际化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同时,以岭药业心脑血管类创新药学术成果频现,进一步推动了国际化进程,为以岭股价的上涨打开了新的增量。先是在2023欧洲心脏病学会年会上,芪苈强心胶囊和参松养心胶囊的循证研究结果也表明两款药物对心衰、房颤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再是国际顶级医学期刊《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发表中国原创研究成果:以岭药业自主研发的中药通心络,可使急性心梗死亡风险降三成,为中药疗效提供了国际公认的现代医学证据。

在未来,以岭药业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坚持中药创新药研发,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不断推动以岭股价上涨,争取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回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