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办公室一族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 搜狐

时间 : 2019-08-15

A+

忙碌于格子间的都市男女,因为久坐缺乏运动,加上各种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的催化,多少都会出现免疫力低下引发的亚健康症状,比如晕眩、疲劳、失眠等。于是不免要问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哪些?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看看有何妙招!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之多喝水

多喝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关心他人时常说的一句话,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多喝白开水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充足的水分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和免疫力,不过千万不要以增加水分为借口,增加各种饮料的食用量哦!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之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环节,最简单的就是要勤洗手,减少病菌入侵机会。而且要勤洗澡、勤换衣物、勤剪指甲,男生还要注意勤理发,这些细节之处都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之营养管理

免疫力低下很大程度上都和人体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缺乏有关,如果把我们的身体比作一台机器,这些营养成分就是起到固定作用的螺丝,当一台机器开始四处丢失螺丝的时候,运作效率必然大打折扣,我们的身体也是如此。因此除了上面提到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之外,还应着重关注营养管理的部分。

办公室一族通常是早饭能省就省,午餐和晚餐外食居多,这样一来很难保证营养均衡全面,进而导致免疫力低下。大家应该尽量减少外卖和外食,自制健康餐食。必要的时候不要忘记补充多种维生素片,这也是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之一。

至于具体的品牌,不妨了解一下善存gender男女片,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青年男女设计的多维片,富含22种维生素,全面照顾到都市男女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另外男女分片更加科学,针对不同的生理结构和营养状况进行补充。比如女款就特别加强了女生容易缺乏的钙、铁等、元素,男款加强了锌、维生素B族等营养素,比较人性化。另外大家也不用担心过量补充的问题,所有营养素的含量都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最后要提到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之后才能更加高效的运作,大家尽量不要熬夜,早睡早起身体好!

希望以上这些提高免疫力的方法能够帮到大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