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职场女性如何缓解疲劳

来源 : 搜狐

时间 : 2019-08-15

A+

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作为一个职场女性来说,其实还是挺辛苦的。因为女孩子本身体质就没有大多数男孩子那么皮实,再加上每个月如期到来的大姨妈,有些痛经的妹子会痛到满地打滚。再加上女性面对的结婚生子,令职场女性的处境更加的压力山大,许多职场妈妈甚至一年365天连轴转。所以说职场女性所面临的压力和疲劳是远远大于男性的。

而女性更容易紧张的情绪让她们的压力更大,整天都坐在办公桌前,面对着电脑工作,长时间下来会感觉到非常的疲惫,然而我有一个热爱保健品的同事,我看她平时工作的时候一直都精力旺盛,气色也很好,哪怕前一天晚上加了班,看她第二天也还是活蹦乱跳的,于是就悄悄问她平时都吃什么保健品。所以在她的推荐下我也是尝试了许多保健品,但是我感觉比较适合职场女性日常补充的还是维生素,所以我也尝试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维生素,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1、汤臣倍健:推荐指数★★★★☆

共含有以维生素A、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B为主要营养成分的17种营养素,种类丰富、营养齐全,大品牌出品,品质安全还是有保障的,但是吃下来感觉效果不大,对缓解疲劳什么的也没有什么很明显的感觉。

2、自然之宝:★★★☆☆

共含有以碳酸钙、氧化镁和维生素B为主要营养成分的21种营养素,虽然种类丰富,但我有点看不懂这个配料表,感觉没有很适合女生吃,且价格略高,对于一款每天都要吃的维生素,性价比不高;

3、善存多维片:★★★★★

重点说一下这个产品,我的宝藏维生素!

共含有以钙、镁和维生素C为主要营养成分的21种营养素,营养素的配比相对来说比较科学,针对中国女性普遍缺乏的VE,生物素,叶酸,铁和钙进行了特别加强。全面覆盖多种营养素的基础上,重点也很突出,做到了精准补充。

为什么推荐它?因为原来我来大姨妈前后脸上总是会疯狂长痘,但是吃了它之后长痘痘的情况几乎没有再发生了,而且真实的感觉到整个人的精神比之前要好多了,有时候晚上和朋友出去玩,以前7点8点的样子就感觉很累想回家睡觉,但是吃了之后晚上犯困疲惫的情况也缓解了许多!

4、健美生:★★★★☆

共含有以钙、磷和镁为主要营养成分的20种营养素,以钙含量为最高,可能比较适合妈妈这个年龄钙质大量流失的女性吧,不推荐年轻女孩子;

5、纽斯葆:★★☆☆☆

共含有以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为主要营养成分的12种营养素,营养素种类不够丰富,且维生素含量较低,感觉在吃面粉坨坨,后来扔掉了,不推荐这一款。

职场不易,职场女性更加不容易,大家更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选择一款维生素不失为一种简单高效的方法,无论如何大家都要对健康关注起来,累的时候记得要及时的缓解疲劳,别等到生病了才追悔莫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