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满足消费升级 U道山茶油让健康更有道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10-21

A+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食用油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高端食用油的需求量持续增加。山茶油作为我国南方特有品类,是世界四大优质木本植物食用油之一,开拓山茶油市场也因此具有天时地利。

山茶油行业仍处于上升阶段,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持续增强,行业标准多年来一直在不断的完善,政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塑造了一个良好的政策环境。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展,消费升级,人们对高品质油料的需求日益增加,对优质保健食用油的需求逐渐扩大,茶油在食用油高端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也相应增加。为此,茶油产业的开发潜力非常可观。在茶油开发的品牌中,不得不提U道。

经了解,U道是广东康帝绿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企业坐落于中国广宁红花油茶原产地——肇庆市广宁县,是“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 和“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而U道山茶油则是广东康帝在茶油开发领域的“得意产品”,其专注于健身健美行业,更关注健康。那么U道山茶油有何特别之处呢?U道山茶油怎么样?

经了解,U道山茶油甄选广宁深山红花油茶果,在传统古法制油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先进制油技术,采用剥壳取仁、低温压榨、物理提纯、充氮保鲜等古法与创新相结合的十一道制油工序精制而成。值得一提的是,广宁县位于广东省西北部,亚热带湿润气候带来的土壤深厚湿润、气候温暖适中、光照充足、雨水充沛等特点,非常适合红花油茶树的生长,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出广宁特有、素有“广宁苹果”之美誉的广宁红花油茶。大自然更厚赠了广宁一片23000多亩的野生红花茶油森林;而U道山茶油(广宁山茶油)正取材于这片被大自厚爱之地。

区别于一般的茶油,在地理环境和科学技术的支持下,广东康帝生产出来的U道山茶油不饱和脂肪酸高达80%以上,较易被人体吸收,且内含维生素E、角鲨烯、山茶甙等多种微量元素,有助于人体健康,适合凉拌、热炒、清蒸以及烧烤等做法,为食物提味增香。

U道山茶油怎么样?其不仅满足了当代人们对食用油健康安全的追求,更适应了时下吹捧健身、运动的潮流,相信在未来,U道山茶油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