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大连瑞泰葆嘉口腔连续四年问鼎行业最高奖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20-01-10

A+

2020年1月6日,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年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连市各大民营口腔机构负责人与众多优秀口腔医护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9年大连民营口腔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分享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与经验。与此同时,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对2019年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口腔医疗机构与医生进行了获奖表彰。

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辽宁省口腔医疗界第一个民营独立法人机构和行业协会,拥有协会会员单位150余家,现在已成立普兰店分会、庄河分会、普湾新区分会、口腔医疗器械分会,覆盖市内四区,旅顺口区和北三市,目前规模还在不断壮大,协会成员都是行业内比较优秀的医疗机构,同时也包括许多国家级专家,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协同、促进大连市口腔行业的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实至名归 蝉联大奖

凭借精湛的诊疗技术与优秀的服务水平,大连瑞泰葆嘉口腔荣获“2019年度大连市民营口腔最佳口腔门诊”奖项,值得称赞的是,大连瑞泰葆嘉口腔已连续四年获得此项至高荣誉的大奖。

精湛技艺铸口碑 收获累累硕果

在2019年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第五届病例大赛颁奖中,来自大连瑞泰葆嘉口腔的医生们,在关于牙体牙髓专业、牙周专业、修复专业、种植专业这4类病例大赛中拔得头筹,并将各类奖项收入囊中,其中,宋晓蕾医生在2015-2019届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病例大赛牙周专业组荣获五年总冠军,林进进医生在2015-2019届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病例大赛全科专业组荣获五年总冠军。

宋晓蕾医生荣誉证书

林进进医生荣誉证书

同时,现场还对一些做出过突出成绩与贡献的口腔医生进行任命,来自大连瑞泰葆嘉口腔多名医生获得了以下荣誉:

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美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白丽霞

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宋晓蕾

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费雪

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宋晓蕾

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刘玉翠

辽宁省口腔医学会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肖杨

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林进进

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白丽霞

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美学专业委员会秘书 隋学森

大连市民营口腔协会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秘书 费雪

值得一提的是,白丽霞院长被任命为辽宁省口腔医学会美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这是大连地区唯一一名获此荣誉的口腔专家。

右二为白丽霞

大连瑞泰葆嘉口腔介绍

大连瑞泰葆嘉口腔隶属于中国国内连锁口腔医疗机构—瑞尔集团旗下,是一家集种植中心、正畸中心、美学修复、儿童齿科为一体的综合性口腔机构,目前在大连地区共运营3家口腔门诊,分别是鲁迅路门诊、白山路门诊和富国街门诊,配备了众多国际化、数字化进口设备,致力于为大连市民打造先进的口腔医疗服务。

大连瑞泰葆嘉口腔获得的多项殊荣,得益于22载的辛勤耕耘,得益于白丽霞院长的谆谆教诲,得益于全体医护人员以极致严苛的态度制定诊疗方案,更得益于瑞尔集团的品牌背书与加持。

大连瑞泰葆嘉口腔获奖医生合影

2018年5月,葆嘉口腔加入中国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瑞尔集团,更名为瑞泰葆嘉口腔,瑞尔集团拥有20年的品牌积淀,无论在优秀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前沿的治疗技术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同时瑞尔集团非常注重医生的成长与进步,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并且具有系统的医务培训体系,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会派遣优秀医生到宾大进行交流学习,并且也定期邀请宾大权威教授来访并分享国际前沿医学技术和理论知识,力求整体医疗水平与国际医疗水平保持同步。瑞尔集团20来坚持的“顾客即家人”服务理念,深植每位医护人员心中,他们注重医疗本质,坚守安全底线,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安心、舒适的就诊体验。

作为瑞尔集团旗下口腔连锁品牌,瑞泰口腔致力于为广大白领、中高端人士提供专业口腔诊疗服务,自2012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医院后,陆续进入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济南、长沙、上海、无锡、大连、靖江、福州等多个城市,设置了多家分支机构,其中口腔专科医院10余家,门诊60余家,并拥有义齿加工工厂等专业辅助机构,形成了一个全国范围内口腔全产业链的服务网络。瑞泰口腔凭借自身拥有的专业医生和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以及由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使得瑞泰口腔的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严格落实瑞尔集团医疗质量上的高标准、高要求,积极响应瑞尔集团发布的”ARRAILCARE”战略,努力打造一套标准化、体系化的流程和准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瑞尔5A体验”。

2019年是大连瑞泰葆嘉口腔蓬勃发展、载誉而归的一年,但是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他们将怀揣感恩之心,继续踏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征程,以梦为马,以卓越同行!

未来,瑞尔集团将为促进口腔行业健康良好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以为国人提供专业、领先、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践行守护国人口腔健康的使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