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氨糖作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20-01-21

A+

提到氨糖,相信不少人会觉得陌生,对它并不了解。简单来说,氨糖是关节的保护盾。氨糖作用有哪些,如何补充氨糖?看完下面这篇文章,相信就了解了。

氨糖作用一:氨糖能够帮助关节分泌出更多关节液,起到润滑关节,还能减少关节磨损的作用;还能让关节变灵活,同时也能缓解关节疼痛。

氨糖作用二:大量动物实验和临床观察证实,氨糖可以有效地抑制关节腔内多种破坏软骨的酶,保护关节软骨,让关节保持健康状态。软骨损伤、关节疼痛、肿胀跟关节腔内的有害物质也有一定关系,及时补充氨糖,能帮助清除关节内有害物质,缓解关节疼痛,对预防和缓解关节炎也有好处。

氨糖作用三:氨糖能够帮助修复受损软骨,生成新的软骨细胞,让关节提供更好的保护和支撑。运动强度过大时,关节软骨就容易磨损,严重时还会影响正常行走;中老年人因为年纪大,关节退化严重,因此这些人补充氨糖,能帮助修复受损软骨,让关节恢复正常状态。

氨糖的主要作用就是上面这三个,那么哪些人需要补充氨糖?补充氨糖要吃什么?氨糖能否长期吃?下面为大家解答。

上面有提到,氨糖是关节的保护盾,建议关节疼痛、红肿、腿脚不灵活、以及患有关节炎的人趁早补充氨糖,能有效缓解这些情况。补充氨糖需要吃氨糖补充剂,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很适合。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的氨糖含量比较高,能满足中老年人对氨糖的需求,早晚各2片,就能补充1500mg氨糖,让大家免受关节问题的困扰。

除了补充氨糖,它里面还含有500mg软骨素和440mg的钙,每天四片,能同时补充氨糖、软骨素、钙三种物质,全面提高关节的健康水平。

氨糖是可以长期吃的,坚持吃效果会比较好,可以放心补充。了解了氨糖作用,希望关节不好的朋友趁早补充,关节没问题的中老年朋友也可以用来预防关节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