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钙片怎么挑?首选爱乐维孕妇钙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20-03-19

A+

女性在怀孕之后,腹中的胎儿需要大量的营养成分才能获得健康的发育,所以此刻摄入更多营养元素成为满足这一特殊时期的关键。其中,钙又是胎儿成长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所以备受准妈妈的关注。但是,既要补充足够的钙质,又要保障胎儿的健康发育,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钙片呢?这时候,爱乐维孕妇钙就是非常贴心的选择。

缺钙在孕期普遍存在,补钙势在必行

在长达280天的发育过程中,胎儿会从几毫米的胚胎成长为一个体重约3-4公斤的婴儿,这就需要从母体吸收大量的营养素。其中,钙是构成胎儿骨骼、牙齿的主要成分,所以为了确保胎儿的头颅、脊柱、四肢等全身骨骼的正常钙化,就需要足够的钙。否则的话,就会造成胎儿发育迟缓、骨骼发育不全等问题,甚至会造成出生缺陷,给宝宝和整个家庭带来悲剧。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推荐,孕妇的钙适宜摄入量为每日1000-1200mg,才能满足孕妇和胎儿的日常钙质需求。但是,孕妇膳食调查表明,我国孕妇人均钙质摄入量只有不到500mg,远远不能满足胎儿的成长需要。所以对于孕妇来说,为了确保宝宝的健康发育,减少出生缺陷,补钙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情。

孕期补钙要求高,钙片类型很重要

孕期是一个特殊时期,这一时期孕妇的身体高度敏感,所以在选择钙片的时候必须考虑钙片的类型,要确保其安全可靠才能使用。很多钙片是用贝壳、牡蛎等制作的,价格低廉,但是不易于人体吸收,还会对肠胃消化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孕期就更不适合了。

而爱乐维孕妇钙则是一款为孕妇设计的有机果酸钙,由钙离子、柠檬酸盐和苹果酸盐按一定比例反应生成,具有高溶解性、高吸收利用性的优势,所以会获得更高的吸收利用率。更值得注意的是,它在孕妇胃部消化时不依赖胃酸,对肠胃消化系统的刺激很小,即便空腹服用也不会产生不适,能有效避免孕妇由于吃碳酸钙钙片带来的胃部胀气、便秘等问题。

补钙效果好,充分吸收才是硬道理

很多孕妇虽然平时也很注意补钙,但是还是会出现骨质疏松的问题,产检也往往会显示需要补钙。这样的情况就会让人很困惑:明明已经按时、按量吃钙片了,为什么效果不理想呢?这说明,要想确保补钙的效果,选对钙片、充分吸收才是硬道理。

与普通的钙片相比,爱乐维孕妇钙是柠檬酸苹果酸钙这种有机生物钙,而它特殊的组成元素也是促使其具有高吸收利用性的关键。爱乐维天灿柠檬酸苹果酸钙含有一种新型的促钙剂,能促进钙及多种矿物质的吸收,所以会比其他形式的钙补充产品更好吸收。还有超级人性化的一点,那就是这款钙片十分贴心的考虑到孕妇的特殊身体情况,不仅钙片颗粒小于大部分同类产品,而且几乎无香无味,口味自然,也无需随餐服用,对于有妊娠反应的准妈妈来说吞咽起来更加方便。

除了这款孕妇钙之外,爱乐维还有一个“明星产品”不得不提,那就是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这是一种叶酸片,但是它又不是市面上那种单一的叶酸片。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除了含有0.8mg的叶酸,还含有11种维生素和7种矿物质。这两种营养补充剂同时服用,不仅每天可以补充0.6g的钙和0.8mg叶酸,在促钙剂的作用下,矿物质和钙的吸收率能大大提升呢,爱乐维营养家族全方位考虑准妈妈的孕期营养需求了,省事又贴心。

总之,孕妇钙片的选择不但要考虑到要给孕妇和胎儿足够的钙量支持,还要选对适合孕妇身体需要的钙质类型,才能起到补钙的预期作用。在孕育下一代的这一特殊时期,爱乐维孕妇钙给准妈妈和宝宝更多优质有机钙支持,带给宝宝强健的身体、健康的好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