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刘氏口腔医院院长刘江恩荣获第四届牙沃斯论坛“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奖项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12-03

A+

11月28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和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指导、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主办;名医看牙牙沃斯论坛、深圳茗医口腔医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亚太区名医看牙第四届牙沃斯学术与经营管理论坛于在北京圆满落幕。大会吸引了100余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第四届牙沃斯论坛再次掀起行业新风向。

本届论坛进行了“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评选颁奖,并由武警卫生部原部长李深、国际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齐平江厅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标准与认证专业委员副秘书长、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办公室主任贾萌、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秘书长、名医看牙、茗医口腔医生集团、牙沃斯论坛创始人余文强先生颁奖。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刘氏口腔医院院长刘江恩获得了亚太区2020名医看牙第四届牙沃斯论坛“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的奖项;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刘氏口腔医院院长刘江恩,很荣幸获得2020年度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称号,这次参赛我本来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患者和朋友给我投票,在此我衷心的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感谢名医看牙牙沃斯论坛组委会,我会非常珍惜人民赋予的至高无上的荣誉,有句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夸奖,我会再接再厉恪守医疗本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医疗安全放到第一位,医疗效益放到第二位,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口腔医学,为推动祖国口腔事业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随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刘氏口腔医院院长刘江恩接受了央视专访

刘江恩

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刘氏口腔医院院长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内蒙古口腔医学会理事

内蒙古卫健委民营医院协会副主任

内蒙古工商联理事

呼和浩特市个私协会副会长

内蒙古好人榜

呼和浩特市最美青城人称号

呼和浩特市最美医生称号

擅长:

前牙美学种植修复、口腔全口种植修复、牙体牙髓、微创阻生智齿拔除、

复杂义齿修复

本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多位领导将出席活动,另外国内外500余位民营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及相关行业专家也会现身论坛,医药领域精英、海内外专业人士齐聚北京,在后疫情时代深度解读当前口腔医疗领域发展新趋势,精准剖析融合发展之路的风险与挑战,共同寻求新生态下口腔行业的发展契机。本次论坛以“共创 共享 共赢 数字智能新时代 口腔美学新未来”为主题,以“健康中国我行动 荟聚名医名家名院”为指导思想,汇集海内外知名口腔经营管理领袖,探讨国际技术与学术前沿科学进展,研究权威领袖与医生成功思维模式,传播世界管理与创新互联先进思想,是全面覆盖官产学研,集经营、管理、文化于一身的综合性口腔产业大会。

(武警卫生部原部长李深致辞)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致辞)

因为受疫情影响此次论坛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进行了远程致辞,这也加速了整个移动互联网医疗与现场共同互动;

(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远程视频致辞)

(来自韩国庆熙大学正畸科院长权顺勇远程视频致辞)

(本次论坛由名医看牙联合创始人孙婷女士及CCTV主持人朱珠共同主持)

刘氏口腔建于1980年,三代共创至今已有40年的历程,创始人是我的父亲刘景文教授,他高瞻远瞩积极响应党中央改革开放的号召,创建了呼和浩特市第一家个体口腔诊所,1998年父亲交给我们兄弟四人共同经营,在党的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不断发展扩大,2012年我申请设立了呼和浩特市第一家民营口腔专科医院,占地面积20多亩,营业面积三千多平米,员工60多名,集门诊、住院、培训、科研一体的现代化口腔医院。医院秉承:患者为根,诚信为本,医德为魂的原则,保证患者:无痛、无菌、安全、舒适、有效、满意治疗,让患者享受国家先进水平的医疗服务。 医院座右铭是:志存高远、德行天下、造福百姓,刘氏口腔还您口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