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德伦口腔第九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召开,两百多位医师共研无痛精准种植新趋势

来源 : 中华网

时间 : 2020-12-08

A+

(记者:刘军 张广平报道)2020年12月6-7日,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牙种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德伦口腔作为唯一技术指定单位及承办单位举办的“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牙种植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学术会议暨第九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在穗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相比往届更是空前盛大,作为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及口腔牙种植学科的医学盛会,吸引了中外种植领域共计30余位种植专家教授、200余名齿科医师共聚一堂,以“口腔种植修复新趋势——无痛、微创、精准、快速”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授课,专项研讨种牙难题。获得广州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晚报等多家知名媒体的争相报道以及士卓曼、门登特斯、盖思、康美尚、信益诚、正海生物、美尚、迈世通等多家国际知名厂商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巅峰盛会 国内外口腔专家云集

第九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是经国家级继续教育医学教育基地申报的口腔种植学术盛会,本次论坛与会者可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10 分。

本届口腔种植论坛为期两天,授课嘉宾囊括了多名当今国内外口腔界代表人物,第一天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第二门诊部主任吴轶群博士、韩国庆北大学牙科学院副教授Dr.Kwang Park朴光范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顾新华院长、中华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常委童昕主任、德伦口腔东风总院种植科副主任医师陈晨主任、德伦口腔中山八旗舰院技术院长程武院长分别作《无牙颌种植治疗的负荷方案》、《Revolution in implant dentistry and its influences on implant practice: Science and clinical application》、《无牙颌的数字化种植修复》、《重度骨缺损条件下的微创种植》、《数字化引导下的精准口腔种植技术》、《数字化技术在即刻负重修复上的应用》专题演讲。

种植大师论坛图 (3)

第二天由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萨法德牙科中心口腔种植学家和口腔外科医生伊亚德•Ghoneim博士、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张兴博士、全口疑难美学种植首席专家熊靖宇主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种植教研室主任/种植科主任王丽萍主任、德伦口腔区庄/燕塘旗舰院技术院长崔保亮院长、德伦口腔集团医疗副总裁兼东风总院院长徐世同教授分别作《驾驭未来:微笑在数字化高速公路上奔驰》、《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的核心内容》、《穿颧种植技术的发展与现状》、《 数字化技术在即刻种植即刻修复的应用》、《无痛麻醉技术在种植修复治疗上的应用》、《口腔种植新趋势——无痛、微创、精准、快速》专题演讲。

口腔种植修复新趋势——无痛、微创、精准、快速

每一颗种植牙的背后,都是医术与科技的碰撞。科技日新月异,数字化种植应运而生,口腔医疗注重精准医疗,而数字化技术正是实现精准医疗的基础,数字化种植成为种植医生有力的治疗手段,为患者带来更无痛、更微创、更精准、更快速的诊疗体验。

由德伦口腔承办的口腔种植大师论坛以“口腔种植修复新趋势——无痛、微创、精准、快速”为主题进行深度探讨。论坛采用专题讲座模式,就口腔种植修复新趋势进行分享和交流,通过在不同观点的碰撞和不同视角的解读中共同探讨。

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

德伦口腔打造专业技术品牌

德伦口腔自2011年建院以来,秉承“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的建院理念,在博采世界各地医学技术之精髓于一身的同时,不忘促进行业间的共同进步,多次举办大型学术论坛、口腔技术培训,与国内外权威医疗机构进行多方位学术交流与合作,融汇了国内外前沿的口腔学术精华,为口腔行业搭起学习的桥梁,给口腔从业人士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知识洗礼与技能提升。

462fd09644cef3f7e6eb87620cd7855

全城招募缺牙市民享种牙高额补贴、种植大师论坛博硕专家亲诊

为进一步倡导世界卫生组织8020计划,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早日实现全民口腔健康,德伦口腔携手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共同启动《2020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缺牙市民均可申请公益援助补贴,享专属种牙高额补贴、种植大师论坛博硕家亲诊,实现百岁好牙健康生活的梦想。(通讯员:田勇 罗永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