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宝鸡市卫健委评估验收扶风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29

A+

11月22日,宝鸡市健康委检查评估组组长、市卫健委健康促进科科长马跃龙一行6人,深入扶风县检查评估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按照《陕西省2021年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健康促进县(区)建设项目方案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方案》要求,严格对照《国家健康促进县(区)综合评分表(2020版)》6项一级指标,逐项检查了扶风县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资料。

汇报反馈会上,扶风县健康办主任、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永刚从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对扶风县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评估组从高度重视、推动扎实、资料丰富三个方面对扶风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评估组对扶风县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工作思路,从健康优先、整体合力、长效机制方面不断加强,继续完善,深化健康促进工作内涵,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宣传教育,在全民参与上再深入,在提高健康水平上见成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抓好健康促进各项工作,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健康生活。

扶风县健康办主任、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永刚表示,将以本次检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吃透政策、注重指标、合力推进,认真梳理反馈问题,针对性采取整改措施,全面提升扶风县健康促进工作整体效果,确保省级验收高线达标,全面开创健康扶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