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 爱浙十载·逐梦未来 ” 美年健康进入杭州十周年盛典顺利闭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2-22

A+

近日,美年健康杭州公司十周年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勠力同心,行稳致远。本次庆典美年杭州全体千余人员工共聚一堂,共同庆祝美年杭州十年华诞!

十年风雨历程,十年华彩篇章。弹指一挥间,匆匆十余载。回顾过去10余年,美年杭州公司从西子湖畔的延安路一家体检中心到遍布杭城12家体检中心,从几十人的团队到上千人的医疗团队,始终秉持着“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初心,在拼搏中奋进前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到今天,美年杭州公司已经实现年体检超过60万人次,以匠心服务铸造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美年健康集团副总裁,江浙两省总经理崔岚女士

盛典伊始,美年健康集团副总裁,江浙两省总经理崔岚女士致辞,公司秉承集团“医疗导向、品质驱动、服务支撑、创新引领”的核心战略要求,不断提升医疗品质、实施营销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及客户满意度、坚持数字化变革。

美年健康集团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杭州公司总经理戴明贤先生

美年健康集团浙江公司副总经理、杭州公司总经理戴明贤先生发表了年度演讲,2022年医疗质控再度升级,影像五重质控、科室SOP的全面深化等实施,让公司实现了重要异常发现率超过15%,每万人发现恶性肿瘤32人,再一次验证美年可靠的医疗品质。展望了美好的2023,期望大家在新一年为更多杭城人民的健康创造价值。

美年杭州公司成为守护杭城人民健康的企业同时也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预防医学机构人才,此次会议上还对先进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并感谢五周年和十周年的老员工,感谢这些多年来为预防医学事业奉献的青春和做出的贡献。

在晚上的周年庆盛宴上,来自美年杭州公司的12家美年分院自编自演的诸多文艺节目让整场活动精彩纷呈。一首首歌儿、一曲曲舞蹈,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生动地展现了美年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采。

十载芳华,新程再启!2023年是杭州美年迈向第二个十年的新起点,美年人也将秉承正直纯粹、拼搏坚强的精神,怀着远大的志向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实践医者大爱的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