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健合集团X京东健康战略签约,探索大健康赛道发展新路径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3-29

A+

3月24日,健合集团与京东健康于北京签署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就全渠道销售、C2M定制、用户运营、数字营销等维度展开深化合作,聚焦健康品类用户的痛点和诉求,探索大健康赛道发展新路径。同时,健合集团将基于自身品牌沉淀和行业影响力,助力京东健康探索大健康营销新风向,实现双方业绩的共同增长。

据《2022营养健康趋势白皮书》显示,购买保健品、运动养生、滋补品成为人们改善健康的前三选项。近五成的消费者期待得到营养定制搭配方面的推荐。在实际的营养消费中,消费者还会根据人群、年龄、场景等特点追求差异化的营养补给。这说明我国营养补充已经进入到精准时代,需要品牌和渠道基于消费者诉求,为其提供更加高品质、精准化的健康产品。

健合集团结合国内营养健康发展趋势,以专业科研的产品实力,满足目前国内消费者个性化、精准化的消费需求。旗下自然健康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目前已覆盖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天然护肤品和功能营养等多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营养方案。

2022年,健合集团与京东健康在IP打造、用户运营、C2M定制等方面已经实现突破,后者成为Swisse斯维诗当年最大的渠道客户。其中,针对如何有效拉新与渗透用户、如何激活用户活跃度增强用户粘性等问题,Swisse斯维诗联合京东健康,通过促进新客转化、提升新客购买、增加会员活跃度等多项举措,实现销售、用户双增长。

在C2M定制方面,Swisse斯维诗联合京东健康推出150片小规格MINI钙,针对PLUS用户人群定制Swisse PLUS系列“肝胆礼盒”等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此次健合集团与京东健康达成2023年战略合作,双方从品牌、产品、营销等维度实现双向赋能,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健合集团中国区CEO Suceka表示,期待与京东健康展开深入的合作,共同拓市场、塑爆品、优服务,精准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营养保健需求,同时也为健合集团旗下品牌按下数字化“快进键”,打造更大增量场。

京东健康营养保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健合集团等健康大品牌合作,持续引领“精准营养”消费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的健康产品,以及优质、便捷、超值的健康消费体验。

展望2023年,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健合集团与京东健康将在全渠道销售、C2M定制、用户运营、数字营销等方面持续实现突破,深入挖掘大健康赛道增长机遇,持续赋能产业科学创新,推动双方乃至整个行业持续进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