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健康营养口感好,沃隆“三好坚果”逐鹿万亿级休闲零食赛道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4-19

A+

市场和消费者愈发注重休闲食品的健康性、功能性和体验感。

在消费行为中,以“健康”为关键字的休闲食品占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其中,作为零食界的“健康代言人”,坚果因其健康美味的属性备受喜爱。而由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的“每日坚果”的问世,更使得“每日坚果”成了近年休闲零食里增长幅度最快的品类,打开坚果行业新格局。

如今,随着居民消费升级演进,中国坚果消费已日常化。坚果已逐渐成为茶余饭后的休闲零食,进入下午茶、旅游途中、健康餐等消费场景。

“沃隆的每日坚果,不仅坚果含量高,坚果果干配比也正合适,吃起来醇香又解腻。”对常吃坚果的市民肖女士表示,日常吃每日坚果,已经成为她的一种生活习惯。从区域发展前景上来说,在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每日坚果”正在成为融入日常消费场景的产品,点一杯咖啡配一包坚果,已经是一些白领早餐的标配。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升级态势的延伸、低线城市消费者消费潜力将获得进一步释放。据分析,未来,坚果消费渗透率将从一、二线城市进一步下沉至三、四线城市,国内坚果市场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此外,有研究表明,中国消费者关注产品来源和质量的背景下,采取自主生产的企业有望获得更好的发展。

从生产模式上看,自主生产能更好的实现品质把控。在青岛自建工厂的沃隆食品,也因这一点获得更多关注与信赖。

买购网Maigoo的排名显示,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沃隆Wolong”在每日坚果行业排名第 一。由此可见,最早推出“每日坚果”产品,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其品牌在国内休闲食品市场上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一点,恐怕与其多年来坚持高品质、自主生产的模式密不可分。

当下,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随着消费升级,坚果的核心消费群体潜力将有效释放。对聚焦健康休食的沃隆食品而言,或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品牌要做的,则是延续精细化、健康化、专业化的发展之路,为更多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赋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