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爱他美卓萃奶粉以卓越品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4-20

A+

现如今,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及营养需求的提升,营养价值高、提高自护力等优势的婴幼儿奶粉,受到了众多家庭的青睐。婴幼儿奶粉市场竞争也逐渐白热化,这也促使着奶粉品牌需要向高品质奶粉发展。爱他美作为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代表,一直深耕婴幼儿奶粉领域,旗下爱他美卓萃奶粉更是秉承了纽迪希127年的科研硬实力,凭借优质的奶源及配方,成为全球多个国家妈妈的选择。

优质的奶源铸造过硬的产品力。爱他美卓萃奶粉甄选欧洲牧场纯净奶源,这里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奶牛的生长,丰富的物产资源,能够为奶牛提供优质的口粮,让奶源品质更稳定,从根源上保证奶粉质量。

爱他美卓萃奶粉的配方接近母乳,为了能够提升宝宝的自护力,突破性的添加了NuMMOs低聚糖成分,平均添加含量达9.82g/L,含有100多种结构,可以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分布、含量和功效,促进肠道中有益菌生长,构建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构建内在自护力,激发自护因子,成就先锋自护力;天然来源的乳脂成分,并非化学转化的脂肪结构,且含量超过50%,有助于提升宝宝吸收钙和脂肪的效率,有效避免钙皂的形成,减少钙质的营养流失,同时还能起到软化便便的作用。

众所周知,DHA是宝宝大脑发育和成长的重要组成物质,宝宝在发育的关键时期,要比成人更需要DHA,爱他美卓萃奶粉中的DHA成分均含0.38%,达到欧盟的黄金标准,支持宝宝视力与脑部更好发育。

另外,爱他美卓萃奶粉还是100%乳糖配方设计,不添加香精、蔗糖等不友好的成分,口味清淡,有助于培养宝宝自身口味偏好,属于同类型奶粉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精细化喂养时代的号角已然吹响,新生代育儿家庭对于宝宝口粮的需求,也更加趋向于高端化、高品质、高营养方向,而爱他美卓萃奶粉正式凭借其优质的奶源、科学配方、超强自护力等优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选择的目光,成为了万千妈妈们心中最信赖的奶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