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施慧达药业集团:以民族医药品牌力量助推中国家庭健康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5-17

A+

5月10日至14日,2023年中国品牌日的线下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共有38家中央企业,900余家来自各省市的遴选品牌企业线下参展。施慧达药业集团作为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向观众展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民族医药品牌的强大活力。

以卓越产品夯实品牌根基。秉持产品质量为先的信念,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潜精研思的研发精神,施慧达药业集团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坚守一切为了患者健康的初心,也赢得了患者的信任。自2014年以来,施慧达药业集团主营产品销售已连续8年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医院及零售终端销售金额居全国领先水平,与众多外资品牌企业同台竞技中竞争力强劲,让民族创新药品牌闪耀光芒。

以创新发展激发品牌活力。从初期坚定不移地以发展学术传播品牌,到发挥优势以公益活动塑造品牌,再到较早布局数字化营销战略以线上线下多方融合助推品牌新发展,施慧达药业集团在传承中创新、在开拓中进取、在奋斗中突破,构建医药、工商合作新模式,整合各方优势和资源,精准服务患者健康,以健康赋能激发品牌新的活力。

以社会责任凝聚品牌力量。坚持产品质量至上,是施慧达药业集团二十余年发展的根本;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让施慧达药业集团始终保持核心竞争力,并充满后生动力;而持久性地利用自己的优势,从真正惠民的角度承担社会责任,让施慧达药业集团树立起有格局、有担当的形象,形成发展的正循环。

施慧达药业集团致力于推动慢病防控公益事业的发展,除较早地根据高血压患者的健康属性,组织太极拳、太极剑、广场舞等健康活动,鼓励高血压病人增加适当的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之外,自2017年起,先后与国家卫健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等部门启动了“慢性病防治和安全用药志愿公益项目”,率先成立国家级慢性病防治和安全用药志愿者团队。截至2022年末,“慢性病防治和安全用药志愿公益项目”实现了动员6625个社会机构,10811名专家志愿者、基层医生志愿者,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174个地级市、821个区县、6075个街道社区,贡献了超过21164场次的慢性病防治和安全用药宣传教育公益活动,总服务时长超过249100小时,200余万人受益。从省级三甲医院到乡村小镇卫生所,从零售药店到社区健康科普活动,从政府机关大院到学校的学生课堂,祖国的三山五岳和天南海北都烙上了施慧达志愿者的脚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