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线上义诊送健康,惠民服务暖人心——慈铭体检北京公司特派专家参加远程问诊活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8-07

A+

为保障行动不便老年人的就医需求,进一步畅通医患渠道,科学指导老年人积极预防、对症治疗,应河北省兴隆县平安堡镇拨西村邀请,慈铭体检北京公司特派专家参加“分散互助居家养老服务”线上远程问诊活动,切实做到便民、惠民、利民,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现场

7月28日下午,远程问诊活动正式开始。平安堡镇党委书记张剑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参加线上义诊的16位医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问诊“零”距离,真情暖民心

此次远程问诊活动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真正实现了健康服务“零距离”。

▲慈铭北京通州分院院长、慈铭临床专家委员会主任王海玲在线授课

首先,由慈铭北京通州分院院长王海玲为大家科普“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相关健康知识。随后,王院长对现场参会的村民逐一问诊,耐心询问了村民既往病史、健康状况及饮食习惯,并详尽、细致地为村民答疑解惑。平安堡镇卫生院的医生在一旁认真记录,以便后续根据专家的诊疗意见对村民展开跟踪回访,做好健康指导和服务,确保此次远程问诊活动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接下来,其他15位慈铭医生陆续为村民科普“老年人常见疾病及防治”相关知识,并耐心进行了问诊,进一步提升了村民自我保健意识,切实把关爱与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窝里。

慈铭集团由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在2002年创立,作为国内专业的健康体检机构,二十一年来,慈铭集团始终以担当诠释“生命之托,质量为本”的初心,以实干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大力发展公益事业,无私奉献传大爱。

自2003年起,慈铭集团持续开展“三进”活动,即进军营、进乡村、进社区健康公益活动,先后为“的哥”、退伍老兵、航天专家、北京榜样等多群体进行公益体检等健康服务。该活动在 2018 年被评为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

2013年起,慈铭集团将公益服务的触角延伸至贫困地区、体育行业、病患群体,连续多年捐赠医疗设备,提供义诊服务,广泛开展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活动。

未来,慈铭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关注行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以专业、优质的服务筑牢人民健康防线,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