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两癌”免费筛查进企业 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23

A+

12月21日,乌兰浩特绿色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联合乌兰浩特市卫健委、乌兰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免费筛查进企业活动,让女性职工不出园区就能享受优质诊疗服务,切实打通关爱女职工健康“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参加筛查的女性职工凭身份证有序进行登记,由工作人员协助填写相关信息、登记顺序号,方便筛查人员分时段参检、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我们企业职工离市区比较远,平时去医院有些麻烦,这次园区组织的活动,既不用担心影响生产工作,又能享受到非常专业的健康检查,把暖心行动真正落实到我们企业和职工的心坎儿上,很贴心。”华润雪花啤酒(兴安)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周小周说道。

据了解,此次“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为期5天,主要进行宫颈癌检查和乳腺癌检查两大项目,采取就近、就便原则,分别在蒙牛乳业(乌兰浩特)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乌兰浩特绿色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一楼大厅设立3个检查点,惠及企业24家,职工330人。

“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帮助园区女性职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保障广大女性职工的身体健康。”乌兰浩特绿色产业园常务副主任綦占成如是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