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想知道减肥吃什么 维生素来告诉你

来源 : 搜狐

时间 : 2019-06-13

A+

减肥似乎成了女人永恒的话题,看这哪些又瘦又高的小姐姐整天都哭着喊着要减肥,

矮挫肥的我都快无地自容了!什么?绝食一周?跑步一公里?臣妾真的做不到啊,但是,直觉告诉我:肥宅女孩不能输!我要减肥!

减肥真的什么都不能吃?你们都错了,作为一个百年老吃货,我发现减肥是可以吃维生素的,而且是必须要补充维生素!!

那么问题来了,要减肥吃什么维生素呢?

①维生素B1

维生素B1有利于加速我们体内的新成代谢,四舍五入也就是能加速减肥的过程,让我们瘦身更明显啦。

②维生素C

它的存在是可以加速肉碱的合成,也就是说可以帮我把吃进去的脂肪快速分解,听起来是不是很动人啊!

③维生素D

在减肥的时候真想自己的胃瞬间变小,实际上在我们的体内还真有一种叫为“瘦素”的物质,补充维生素D就能增加"瘦素"的含量,让我们的胃口变小。

可是现在市面上的维生素这么多,我们到底要宠幸谁呢?比一比就知道了!

汤臣倍健女性复合维生素

汤臣倍健在目前保健品行业算是做的比较好的,据说它每一粒含有104.9毫克维生素E,一粒就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需要的16种营养物质,听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Swisse女性复合维生素

Swisse是澳洲进口品牌,这一款也是专门针对女性所设计的,听说里面含有50多种营养物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是营养物质越多效果就越好,有的时候鲜虾鱼肉一锅乱炖反而会造成营养流失。Swisse的营养元素虽然很丰富,但它的局限是并不符合中国营养学的标准,各项维生素偏高,更适合澳洲女性吧。

善存女性复合维生素

善存女性复合维生素是严格按照营养学的标准,筛选出它22种女性所需的营养物质,单从维生素种类上来讲就比善存多了4种,而且虽然说维生素的量不在多而在于精,这一点真是我要说的,善存是根据DRI的需求特意对女性所需的维生素C,叶酸等成分进行了强化,而汤臣倍健的维生素C含量仅只有45mg,这显然不满足我们的需求,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多做功课。

因为它是将多种营养素全部结合在一起,第一层结合5大营养素,主要的功能是让我们变的更美,第二层结合了8种营养素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这一点恰好和我们今天的减肥有关系,第三层结合了17种矿物质,主要是保护我们的骨骼健康。这一点来说它虽然没有像Swisse宣传的那样有50多种维生素,却能轻松实现我们体内营养的均衡,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