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2019广州健康保健产业展 三大活动亮点开启健康生活新时代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9-07-03

A+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HCI 2019)【简称:广州康博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以5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盛装来袭。距正式开展仅剩两个月时间,同期将举办“第四届广州国际氢产品与健康展览会”、“广州国际中医养生及理疗产品暨中医馆加盟展览会”。本届展会将迎来近千家企业国内外优质企业以及近60000参观人次。

亮点一:【聚智慧】专家聚集造就国际权威高端氢盛会

康博会同期举办第四届广州国际氢产品博览会,“第四届国际氢分子健康产业论坛”作为广州氢产品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其分为【专家场】和【企业场】。组委会将拟邀领域内知名专家教授孙学军教授、蔡建明教授、秦树存教授作为论坛嘉宾于8月30日莅临展会现场与氢企面对面指导工作,宋国华教授、康志敏教授、何前军教授作为氢论坛演讲嘉宾,深入剖析氢行业发展大势,汇总最新技术成果,为企业发掘新机遇指点迷津,为加速氢产业技术商业化提供更多的市场契机,8月31日上午安排氢企专讲,共同推动全球氢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亮点二:【抢先机】变革有道食品专家全面直击痛难点

由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2019广东省首届食品安全质量周活动展”将于2019年8月31日下午在广交会展馆C区15.2号馆论坛区隆重召开,旨在打造食品安全行业风向标。活动汇集食品业界、连锁品牌商学界及学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以“变革有道:场景•内容•跨界”为主题设立议题,根据时下热点出具不同主题,对行业内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为中国食品安全发展、创新变革提供最新、最专业的指导思想,促进各行各领域的沟通交流,共同解读食安中国的发展密码。

亮点三:【筑品牌】企业发声开放式言论阵地拓展品牌

大健康产业发展不断升级,大数据、智慧医疗、康养地产、营养膳食、健康管理、中医养生、康复理疗等都将会成为新兴健康商业模式持续创新,并呈现多元化趋势。为此康博会将于8月30日举办“第十届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企业推介会”,专为健康品牌企业和专业采购商以及媒体代表搭建企业、产品、新模式宣介的平台,整合全链条健康产业资源,搏击大健康产业蓝海。现场特精选一批优质展商在展会现场做福利回馈活动,旨在让采购商更加精准定位快速地寻找到所需产品的参展商,充分发挥商贸交流促成商机的平台优势。

十年磨砺,砥砺前行!作为华南地区的健康保健产业盛会,历经十年精心传承与匠心打磨,在各大健康企业同仁、经销商/代理商、消费者的共同努力下,已然成为了深受关注的专业健康产业翘楚盛会。更多活动详细议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振威健康产业博览会”,即时扫码---填写信息--完成预登记,即可获得免费观会入场资格,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广交会展馆C区,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