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柠檬水除了美容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功效

来源 : 网络转载

时间 : 2017-04-01

A+

柠檬水除了美容还有这些你想不到的功效

 

柠檬含有丰富柠檬酸、磷、钙、钾、镁、维生素C等,多喝柠檬水有很多保健的保健功能,你都知道吗?

1.美肤效果

柠檬水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将毒素从血液中赶出,使肌肤光滑柔嫩,减少皱纹的产生。

2.帮助消化

柠檬水具有帮助肝脏分泌胆汁的作用,进而帮助消化,同时还能减少烧心和便秘等不适症状。

3.提高免疫力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钾,这些营养素能够刺激大脑与神经,钾还有抑制血压上升的效果。因此,提高了免疫力以后,人也不容易患上感冒。

4.减肥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纤维,喝点柠檬水容易产生饱腹感,进而帮助减肥。

5.利尿作用

柠檬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通过尿液排出身体中的毒素,保证泌尿系统器官的健康。

6.镇咳

对于咳嗽的人来说,温暖的柠檬水能够缓解咳嗽,让呼吸系统好受一些。

7.去除口臭

柠檬酸能够去除口腔内细菌,缓解牙痛和牙周炎带来的口腔不适和口腔异味。

8.缓解压力,保持好心情

当你的身心感到压力山大的时候,最先消耗的营养素就是维生素C,此时多喝一点柠檬水补充维生素C,能够缓解压力,让你的心情平静愉快一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