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蚌埠市康复医院(市四院)开展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5-04

A+

为贯彻落实“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十项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推进健康口腔知识普及,传播口腔健康理念,增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近日,蚌埠市康复医院(市四院)走进高新区秦集镇姜顾村,开展“关爱口腔健康 服务居民零距离”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医疗专家为居民开展免费血压测量、口腔检查诊治等方面的医疗服务,耐心的讲解口腔保健、牙齿日常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按时刷牙、洗牙等良好口腔卫生习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居民们开心地说:“平时也没空到医院看牙齿,今天口腔义诊来到家门口,检查了牙齿,还学了很多健康知识,真是太高兴了!”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安全、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使居民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扩大健康口腔行动的覆盖范围,营造人人注重口腔卫生、关注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将暖民心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