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1-11

A+

11月9日下午,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在行政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兵主持,该院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保密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部分机关、单位国家秘密载体印制泄密案例。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院保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师生保密意识。要进行经常性的保密教育,要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聚焦重点环节,完善保密工作机制。严格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全力以赴筑牢保密防线,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履行好工作责任,确保该院保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