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精米精面可是隐性的垃圾食品哦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5-11-05

A+

隔绝吃精米、精面,多吃生果蔬菜吧!

病别吃药,学会让身体自我修正吧!

除了外伤,你完全可以不依赖药物,经过“全体天然疗法”驱除病魔!

8月18日,应省新华书店之邀,中国闻名养分专家、《断食排毒摄生法》系列丛书作者林海峰在郑州进行“断食排毒健康长寿”的讲演,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精米精面是死的糙米全麦是活的

记者(下简称记):精米、精面,咱们每天都吃,你为何主张咱们“断食”?

林海峰(下简称林):我对立的是精米、精面,而不是一切的米和面。不仅如此,我还对立一切的精制食物。

记:为何呢?

林:稻谷、麦子自身含有丰厚的B族维生素和丰厚的矿物质,但其在机械加工过程中,这些养分素大部分被破坏掉。

精米精面简直不含纤维,吃进体内,很快被消化分解代谢,会让血糖急速增加,影响胰岛素释放到血液里,然后血糖又很快下降,因而很快就又饿了。

与精米精面相同,精制饼干、糖块等精制食物都能形成养分不均衡,使糖摄取过多,致使糖尿病等缓慢病发作。因而,林海峰说:“精米精面是一种缓慢的杀手,是另一种咱们不知道的‘废物食物’。”

精米精面是差异于糙米、全麦的,糙米、全麦的养分很丰厚,但不易储存,因而商家不愿意运营这些东西。如果说精米精面是死的,糙米、全麦则是活的。

机制碾米、磨面的前史也就100多年。中国人全国吃米面也即是在上世纪80年代才开端每天都有的吃,在改革开放前,大家也吃米面,可是供给没有如今这么满足,许多时分都是吃粗粮的,自上世纪80年代,现代富贵病大增,即是由于吃多了精米精面。

我现已最少8年没有吃米饭了,成天尽吃生果、蔬菜、五谷杂粮。你看,身体强壮得很呀,接连站着讲演4个小时也不必歇息的。

呼吸、运动、好心境天然疗法修正健康

记:你说过,关于缓慢病来讲,医师和药物是没用的,这是不是太肯定了?

林:不肯定,我师从美国的谢博士时,他给本地医师作讲座时,曾提出一个论题——“医师能把缓慢病治好吗?”在场的近百名医师没一人敢说是的。最终的结论是:“人生病了需求修补。但人是不能用药物进行修补的,药物只能控制疾病。”药物不是细胞所需求的元素,这个一切的科学家都懂得。

身体有病,就说明身体有了毒素。把这些毒排出去,病就天然好了。咱们人体有满足强壮的排毒系统,肝、肾、毛孔,乃至五官都是排毒的器官。

毒素细微侵入人体一时不会形成满足大的危害,但是时间长了危害就闪现了,咱们的身体就要宣布信号了(产生了疾病)。于是,咱们就把身体交给了医师。医师的职责当然是治病救人,但避免这种情况呈现或紧急情况得到减轻之后恢复的职责便在于患者了,大部分缓慢疾病恢复职责更在于患者。

记:当身体呈现危害了咱们怎么修正?

林:运用呼吸、运用运动、运用心境。总归,你好好地调动起自个的身心,病会自来自去的。咱们研发了一套玛玫哚全体天然摄生调理术,简称“玛玫哚运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