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佳德口腔医疗院长顾彬受邀参加第七届牙沃斯论坛并荣获2023年度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1-02

A+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创始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郝德明会长表示,为“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发展”,已经制定了国家行业评价标准,“规范”是行业的底线,呼吁所有机构代表要坚守医疗本质,稳健发展

本届论坛主持阵容由:央视双语主持人朱珠,以及央视CCTV9记录栏目主持人姚文倩主持。本次论坛邀请出席的领导有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创始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会长;武警卫生部原部长 李深部长分别上台致词并祝贺第七届牙沃斯论坛顺利召开。牙沃斯论坛秘书长余文强同志致亚太区第七届牙沃斯欢迎词。

12月27-28日,为期两天的“亚太区名医看牙第七届牙沃斯论坛&走进腾讯”在京圆满落幕。本届大会站在行业新的拐点,汇聚口腔行业管理机构、国际国内顶级口腔专家近进400余人,全力搭建民营口腔行业交流平台。论坛围绕口腔美学,口腔数字化运营,品牌定位,降本增效,AIGC大模型数字人,拒绝躺平,远离内卷,口腔行业如何拥抱变化,把握不变,实现豹变 寻找2024年良性增长密码。佳德口腔医疗院长顾彬受邀参加第七届牙沃斯论坛并荣获2023年度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

(佳德口腔医疗院长顾彬荣获2023年度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

随后佳德口腔医疗院长顾彬接受了央视专访

在专访中顾彬表示:首先很荣幸获得好医生这个称号,感谢大会对我的认可。

本人毕业于东京医科齿科大学,于该大学完成从本科到博士的10年完整齿科教育,是成功取得日本口腔行医执照的极少数中国人之一,并拥有日本保存学会颁发的认定医资格。曾在东京医科齿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稽私人诊所积累多年临床经验。

3年前回国后也一直从事临床工作。虽然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工作环境和体验,但我始终觉得,医疗不应该掺杂太多其他因素,更应该关注到的就是医疗本质,尤其是作为临床医生。通过精湛的技术,细致的服务来获得患者的信任,这就是我觉得应该追求的最终目标,也是从长期主义考量下的必然结果。我希望在未来的执业过程当中,能够不忘初心,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同时,近期也与各大学会一起联合,邀请外籍医生来中国交流授课,担任同声传译等工作。医疗不分国界,我们应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我也希望将自己的经历以及所学更多的发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建立起友好的桥梁!

本届论坛由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指导、名医看牙(茗医口腔医生集团)协办。大会吸引了50余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牙沃斯论坛再次掀起口腔行业数字化智能新风向。

领导致辞环节

展望未来十年,民营口腔路在何方?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教授对民营口腔当下的现状及未来中国口腔行业的发展前景作了深度解读,并向社会办医者、投资者传递了明确的政策导向,并呼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武警卫生部原部长李深部长也做了精彩发言,非公医疗机构占整个医疗行业的半壁江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治病为中心、以健康为中心的“健康中国”战略,中国民营口腔在为社区百姓的服务方面起了重要的作用,并对民营口腔机构的付出致以感谢。

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名医看牙创始人余文强先生更是以全新的方式亮相现场,带着他的数字人伙伴一起与现场以及直播间的所有口腔届的同仁共同见证数智时代的到来!

本次论坛备受关注的另一个热点话题是:如果面对目前的行业“寒冬”,行业大咖要共谋破局。或许,名医看牙将会整合引领行业,统筹医院和医生资源,引发行业新一轮创新发展,一起并肩寻找到破解寒冬之道,一起走向新的钻石十年!

名医看牙作为“全国口腔保健标准化企业联盟”的秘书长单位,不仅会赋能民营口腔,提供转诊服务户、辅助经营管理方面的培训、而且提供标准化建设支持,帮助民营口腔的发展。

自2016年名医看牙创办至今,已经与近3000家口腔连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个城市与3000家优质民营口腔医院达成协作、共赢体,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和创新模式。

名医看牙牙沃斯论坛拨开行业迷雾,或将引领中国民营口腔行业新格局形成。2024如何坚守长期主义破局寒冬,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迎接2024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