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亚太区第七届牙沃斯论坛|诺德齿科数字化口腔创新引领行业新变革,荣获“2023品牌影响力”殊荣!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4-01-04

A+

2023年12月27日,亚太区第七届牙沃斯论坛在京举行,诺德齿科董事长宋小敏先生作为口腔连锁品牌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论坛聚焦“共创、共享、共赢、长期主义”,来自各地的口腔医学领域的名医、名家、名院汇聚一堂,紧密围绕口腔行业学术前沿问题、数字化运营、品牌定位等焦点问题进行探讨,着力于促进中国口腔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研究揭示口腔行业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开启口腔行业发展的创新驱动力。

在本届牙沃斯论坛2023年度“数字化品牌影响力TOP100强”评选中,通过对企业商业模式、经营规模及发展潜力等维度遴选,诺德齿科凭借有口皆碑的企业实力、数字化口腔创新实力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数字化品牌影响力TOP100”。

“诺德齿科2015年成立于深圳,自成立以来,就以前瞻、创新的思维,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模式,不断学习口腔领域的先进科技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国人解决口腔健康问题,经过不懈的努力,诺德齿科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特色,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逐步形成了更具规模的全国连锁齿科品牌。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技术在口腔临床诊疗中的广泛应用,诺德齿科以“提供适合亚洲人的口腔技术”为发展使命,全面推动数字化、人工智能在口腔医疗中的应用,致力于为广大国民提供更严谨、精细、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是诺德齿科目前在做的事情。”诺德齿科董事长宋小敏先生在CCTV专访中特别强调,同时向记者介绍了创立诺德齿科的初衷。

在数字化的建设上,每家口腔企业不尽相同。诺德齿科“以患者为中心“,引进高端设备和卓越医疗团队,应用“国际智能AI数字化口腔诊疗体系”,打造“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建构出特色数字化诊疗模式。

诺德齿科数字口腔诊疗中心以实现全科室全项目口腔诊疗数字化为目标,配备全套德国口腔诊疗设备,融合云计算诊疗方案将临床诊疗与国际并轨,真正实现“数字化+精准诊疗”。此外,诺德齿科正加速椅旁CAD/CAM数字化技术、数字化加工制作、数字化远程诊室的实现,通过AI算法加持,助力诊断、设计与治疗,一站式解决口腔的“疑难杂症”,不仅能提高诊疗效率,还能打破本地限制,医患沟通更为顺畅,进一步缩短诊疗时间,提高患者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完善的预约系统,管家服务体系,一对一为患者及家庭定制高端齿科服务。诺德齿科通过门诊私域运营&管理系统,实现从客户预约→到店提醒→诊疗安排→检查记录→方案制定→诊后回访→复诊提醒的口腔门诊全链路数字化流程,不仅填补患者来院前和离院后的服务空白,还强化院内的智慧引导,依托智能化算法满足患者精准化、舒适化的口腔诊疗需求,大大提升门诊效率与服务质量。

牙沃斯论坛是国内知名的口腔行业高端交流平台,汇聚众多口腔专家和企业,共同关注行业发展、交流经验,带动口腔行业,共同推进民营口腔医疗服务行业标准化进程,致力于行业可持续良性规划发展。

作为民营口腔行业的一员,诺德齿科将立足于品牌优势,坚守医者仁心,更加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医疗技术,坚定不移地推动口腔事业的发展守护国人口腔健康,看好每一颗牙,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看牙成为一种享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