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模拟药房顺利揭牌!全亿健康药房落地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来源 :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时间 : 2024-01-10

A+

2024年1月3日,全亿健康产业集团与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全亿健康药房捐赠仪式在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药学院隆重举行。

01 签约仪式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言枫、药学院院长吴洁、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萍、校企合作部主任李锋涛、药学院综合办主任梅晓亮、药学专业带头人周咏梅、校企合作负责人石贤明、全亿健康产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周仁平、雇主品牌经理范娜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由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药学院综合办主任梅晓亮主持,药学院院长吴洁致欢迎辞,药学专业带头人周咏梅就药学院概况进行介绍,全亿健康产业集团雇主品牌经理范娜就全亿健康产业集团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与各位校领导进行汇报分享。

02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全亿健康产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周仁平表示,抓住人才就是抓住未来。一直以来,全亿健康秉持“机会均等、注重贡献、德才是举”的人才发展观,通过扶持集团内部“亿·启”、“亿·T”、“亿·one”等人才培养发展项目,持续打造专业人才梯队。同时,全亿健康也十分注重校企合作共建,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利用企业资源优势,发挥零售药企担当作用,推动产教融合发展,致力于为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01 揭牌剪彩

随即,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言枫与全亿健康产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周仁平共同为全亿健康模拟药房揭牌剪彩。

03 校企合作新篇章

集团此次捐赠全亿健康药房,均以全亿健康产业集团门店实际工作场景为模板,进行一比一复刻,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教学、实践于一体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贴近实际、贴合市场的教学环境。这也为校企双方互助共赢,强强联合的可持续性发展模式,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未来,集团还将与校方开展多方面的校企合作,携手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共同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