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把孩子放自己腿上一起滑滑梯?这件事其实更伤娃!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2-10

A+

近日,2017届美国儿科学会全国会议和展览会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父母的膝盖上滑行时会增加腿部骨折的风险。很多父母为了保护幼小的孩子,玩滑梯的时候把孩子放在自己腿上一起滑下去。研究表示,因为成人的重量和下滑的速度,这样反而会使得孩子更加容易受伤。

从2002年到2015年,美国幻灯片估计有352,698名6岁以下的儿童受伤,其中许多受伤是腿部骨折。

研究摘要于9月18日(星期一)在芝加哥美国儿科全国会议与展览会上提供“与儿童游乐场相关的机制与伤害:增加下肢骑马伤害风险” 。

新研究考察了幼儿在操场滑梯上体验受伤的性质。 6岁以下的小孩,12-23个月的受伤率最高。最常见的损伤是36%的骨折,通常涉及小腿。在大多数情况下,当儿童的脚抓住滑块的边缘或底部,然后在坐在父母的膝盖上时向后弯曲并弯曲,发生这种类型的骨折。

首席研究员、爱荷华卡佛医学院大学临床教授、儿科急诊医学医师Charles Jennissen博士说:“许多父母和看护人员都在一个小孩子的膝盖上滑倒,没有再次考虑。”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看到,父母不知道这样做可能会给他们的孩子一个重大的伤害,他们经常说,如果他们知道,他们永远不会这样做。

成年人的身材和体重显然对受伤的可能性起着重要的作用。 Jennissen说,一个自行滑行的小孩不太可能因为相对较少的力量而脚受到伤害,对他们的腿很严重。但是他指出,一个成年人在小腿上的向前的势头所产生的力量要大得多,如果孩子的脚被抓住,就很容易打破骨骼。

该研究的研究人员建议,成年人和青少年不要在小腿上滑落一圈。他们说,选择这样做的父母和照顾者必须非常小心,以防止孩子的脚抓住幻灯片的表面。(吴茜茜编译)

原文链接:Riding a slide while on a parent's lap increases the risk of injur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