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补充优质蛋白,奶酪博士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2-17

A+

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均衡营养,多摄入优质蛋白,增强自护力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奶酪的蛋白质含量具有非常显著的优势。根据《中国食物成分表第6版》中各食物中蛋白质含量的对比结果来看,奶酪中蛋白质的含量是牛奶的8倍,鸡蛋的2倍。因此,越来越多人选择富含优质蛋白的奶酪来补充蛋白营养,也为一日三餐增添更丰富的风味。

奶酪博士成立于2019年,该品牌专研营养奶酪,坚持以父母心、好奇心、好胜心研发极致产品。奶酪博士研发团队历经2年打磨上市的低盐高钙小圆奶酪,深受市场和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这款小圆奶酪适合周岁以上宝宝食用,采用真空独立小包装,每颗15g,便于家长科学控制用量。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干酪添加量100%的原制奶酪产品,其具备7倍牛奶蛋白质,吃一块就相当于喝了一杯104g的牛奶,补充优质蛋白、支持自护力不在话下!同时,成分简单干净,实测0乳糖0总糖,即使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可以放心食用。

除此之外,奶酪博士还有许多富含钙营养和优质蛋白的奶酪产品,如A2白金奶酪棒、小圆奶酪脆、佐餐系列等,以营养健康的优质奶酪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