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惠及多方!余干县妇保-江西省妇保“医美”联体,引多家兄弟单位前来观摩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3-21

A+

余干县妇幼保健院和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黄和平博士团队医联体合作,在县级妇幼保健院开拓医学美容科领域,学科发展迅速,获得多方关注。

近日,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黄和平博士团队再次来访余干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学美容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吸引了玉山县妇幼保健院、广丰县妇幼保健院、鄱阳县妇幼保健院三家兄弟单位前来观摩,余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红燕、县卫健委主任余通通、副主任朱宁华等领导也莅临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余干县妇保章旭东院长与江西省妇保黄和平博士分享了医学美容科医联体的历程和经验心得。同时,当天还有7位爱美人士在余干县妇幼保健院接受了黄和平博士的医学美容手术。县人民政府戴红燕副县长、县卫健委主任余通通、副主任朱宁华、玉山县妇幼保健院童希忠书记、广丰县妇幼保健院杨林丽院长、鄱阳县妇幼保健院詹海清院长等共同进入手术现场,详细了解了医联体模式以及手术细节,对余干县妇幼保健院在医学美容科领域的发展给与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活动,余干县妇幼保健院与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黄和平博士团队的合作交流得以深入,为余干县妇幼保健院在医学美容科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余干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将这些成果分享给兄弟单位,大家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科学技术发展,变美成为现实。美容是医学科学,需要正规规范。

医学美容是一项需要精益求精、专业细致的工作。只有在科学规范的操作和全面的安全保障下,才能保证医学美容手术的效果和安全。因此,患者在选择医学美容手术时,应该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和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有效性。

余干县妇幼保健院 医学美容科——公立医院,专业、严谨、有效果、有保障!

余干县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联合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医学美容科,共同为余干县及周边爱美人士,提供来自公立医院联合体的专业医学美容服务。将医学美容的博士团队,带进余干县,让规范的整形美容手术触手可及!省妇保专家定期坐诊,开展提眉、祛眼袋、祛痘祛斑、私密整行、隆鼻、拉皮、疤痕修复等手术。为余干县及周边爱美人士提供了就近的、有保障的,高质量的医美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