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胖爸爸:赴美生子,医院该怎么选择?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3-20

A+

据数据调查显示,国内每年有数万名女性赴美生子,并且这个人数还在逐渐增多,从2007年的600人到现在的将近10w人,赴美生子的队列持续扩大,各类赴美生子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那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的妈妈们选择赴美生子呢?答案就是美国宪法所赋予的出生公民权了。众所周知,美国有着世界上最好的教育、医疗和科技体系,让孩子出生在美国成为美国公民就相当于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虽然说如今赴美生子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但是现实的来说,这个产业还是不够规范,赴美生子机构也是良莠不齐。所以赴美生子的妈妈们还是非常需要一个靠谱的中介机构的,而我们洛杉矶胖爸爸深耕赴美生子行业十余年,不论在是经验还是资源方面,都能最大限度的给我们赴美生子的准妈妈们提供帮助。除了中介机构,同样,选择一家医疗技术水平高的医院也是至关重要的,那我们赴美生子的妈妈们可以选择哪几家医院呢?

一、园林医院

园林医院(Garden Grove Hospital Medical Center)位于橙县加登格罗夫市。于1982年开业,拥有优秀的医疗保健服务和包括167张病床的急性护理医疗设备,配备12个新生儿摇篮。共500多名员工且和550位医生有合作关系。核心区域包含一个24小时的急诊科室、医疗手术单位、重症监护病房,孕妇单元,诊断服务及住院和门诊服务,以满足社会多样化的医疗需求。基于医疗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园林医院一度被评选为全美百强医院,也是全美顶级绩效医院之一。园林医院靠近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以及许多酒店也坐落在附近,所以选择园林医院,不光可以生娃,还能吃喝玩乐。

二、长老教会医院

长老教会综合全科纪念医院,简称长老教会医院 (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成立于1959年,地点在加州洛杉矶的惠提尔。它同时也是在全美医院排名前几名的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医疗资质十分强大的非营利综合全科纪念医院。长老教会医院是美国最大、最具综合性的医院之一,医院拥有超过4500多名工作人员和最高新的病房以及最人性化的亲切护理。共有600多位专业职照医师为你提供精准的医疗服务。医院设有339张床位,独具特色的是医院的妊娠科产房 , 一人一间,舒适、安全 , 更有准妈咪产前课程。台湾小旋风林志颖当年就是选择在这家医院里诞生他的了小小旋风宝宝。

三、芳泉谷医院

芳泉谷医院(Fountain Valley Regional Hospital & Medical Center),是位于加州橙县的一家拥有超过半世纪历史的老牌医院,在2013—2014年度的中,芳泉谷医院荣获加州最佳医院称号,

医院设立的NICU(新生儿急救中心),可照顾早产儿或有需要的新生儿,其level3的医疗水平,高于长老教会医院所提供的服务。医院内设有12间LDR病房,房间宽敞舒适。自然产可两人陪产,剖腹产一人陪产,全程可照相或录影,产后恢复室分为双人房和单人房。院内安排有超过200张病床,并配备两间剖腹产产妇专用手术房。芳泉谷医院的医疗设备之丰厚,医院及医师的医疗水平之高湛,是赴美生子医院的首选。

四、惠提尔医院

惠提尔医院(Whittier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坐落于加州惠提尔市,其为长老教会医院前身,迄今为止拥有长达50多年的医疗经验,一直以来都以热情服务的心态为当地社区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医院共计178个床位,设有专门的产科及妇科中心,配备LDR三合一病房,最大限度地提供了有利于产妇从待产到分娩再到恢复全过程的条件,准妈妈们全程都在同一间病房里,降低产妇的陌生及紧张感。其产后恢复室分为双人房和单人房,配备专门的婴儿室(分娩病房对面,隔一条走廊),方便妈妈就近照顾新生宝宝。而且比较其他医院,惠提尔价钱较便宜,这是最大的优势。

以上四家医院都是当地名气和医疗水准都比较高的医院,各有千秋,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准妈妈们的身体状况和各项条件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家医院。最重要的是有赴美生子想法或者筹划的妈妈们一定要睁大眼睛挑选靠谱的中介机构,有了专业人士帮助自己出谋划策才能减少顾虑安心待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