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2019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将启动 家庭养育与儿童健康息息相关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3-22

A+

在2018年“我们一起长大”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中,崔玉涛医生就“饮食与儿童生长发育”这一讲座主题,以“生命早期1000天”理论为基础,与全国11个城市的共计万余名家长分享了母亲的饮食、宝宝所接受的喂养方式、饮食结构、食物过敏和不耐受等因素对儿童生长发育的影响。

在每一场巡讲结束后,育学园团队都会通过育学园App、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育学园粉丝群等多种途径,收集巡讲观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这些反馈信息,进一步提升育学园巡讲的质量,不断优化观众们的听讲体验。

育学园在收集反馈时,发现有这样一种观众们的呼声十分强烈,但却是育学园难以通过技术手段解决的,那就是——

崔医生,您讲的特别好,我们也特别认同,但是回到家里,我们实施不了啊!怎么办?

家长们的这一反馈让崔玉涛医生和育学园团队十分挂心,这个问题如果不能得到解决,家长们学习了再多的养育知识可能也难有用武之地。

如果家庭养育观念不能统一,那么家长学了育儿知识非但没有保护孩子健康长大,反而可能激化出了家庭矛盾,这样的结果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

“我们需要帮助家庭成员统一观念,让他们了解孩子是成长在家庭中的,家庭的养育方式与孩子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保护孩子健康长大,不应仅仅关注身高体重是不是长得好,孩子的性格、心理和行为等发展也很重要,这些都离不开家庭的养育环境和养育方式。”崔玉涛医生如是说。

正基于此,2019年“我们一起长大”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的主题定为《家庭养育与儿童健康》。崔玉涛医生将从“养育观念与儿童健康”、“喂养习惯与儿童健康”、“护理方式与儿童健康”、“教育方法与儿童健康”、“看病态度与儿童健康”、“养育心理与儿童健康”共六大主题与家长们进行分享交流。

2019年“我们一起长大”崔玉涛育学园全国巡讲由雀巢中国总冠名,Britax、帝斯曼、澳特力、Swisse、蜗牛保险、Dipro、IQAir、强生等品牌赞助支持。2019年巡讲将在3月24日(周日)于北京正式启动,除北京站外,崔医生与育学园团队今年还将前往重庆、西安、郑州、沈阳、宁波、太原、南京、长沙、贵阳等城市。

此外,2019年育学园全国巡讲微信小程序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观众端“演讲模式”功能。观众可通过巡讲现场的小程序二维码扫描添加,除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崔医生的巡讲PPT之外,还可通过演讲模式与崔医生的讲座进度同步,实现“演讲大屏幕和手机小屏幕”的实时联动。

育儿从来不是妈妈一个人的战斗,一家人的团结协作、信念一致,才能给宝宝提供有利于身体和心理两方面都能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想要学习更多关于“家庭养育和儿童健康”的相关知识,来育学园巡讲现场,崔玉涛医生一次性讲给你听。

相关文章